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數得順序都對...

2011011600:53
♀ 媁媁 ♀ (5歲7個月9天)♂ 恩恩 ♂ (2歲1個月1天)
 

快過年了大賣場有好多好多的人

每個人都像是不用付錢般的拿

一堆人都要辦年貨ㄝ!

台北市年貨大街已經開始了

我懷恩恩那年到現在都沒有再去逛過

因為孕婦走路會喘

更何況是逛年貨大街

不知今年有沒有緣分去逛逛哩!





我們今天也例行去採買

把禮盒準備先

我家附近的家樂福大擺長龍

好多人都開車進賣場要買東西

外面交通都打結了

還一堆人要進去...

所以今天生意應該超超的好唷!

而且我們買好了之後去服務台抽號碼牌

竟還要等近70個人才輪到我

喔!今天根本是爆滿人...

就在我們要離去前

把拔說還有人為了停車位開罵起來

真是亂像...




後來我們帶了一車彩買好的東西去吃麥當勞

車子停在麥當勞專有停車位

今天lucky啦!有位置ㄝ!

可是要回家時竟有一台車橫停在我們車前面

吼~~~超沒公德心的駕駛人

只好請人用廣播的方式叫車主出來移動!

把拔在車外等車主到來

把拔說"你有沒有駕照啊!"

那個人跟把拔說對不起

他車停好位子後不敢出來

看我們離開他才關掉熄火回原地方

超不喜歡這種亂停車的人...




哇!我們買了好多東西喔!

今年過年要到了好興奮呢!

昨天回阿嬤家我就去附近買了些寶貝的配件

希望能幫寶貝打扮美美的

雖然還沒買新衣新鞋

但是今年要幫寶貝買的已經想好了

可能過些天再去添購吧!




恩恩被我一直穿得很多件

剛剛幫他洗玩澡他一直玩水呢!

幫他洗頭的時候水滴往到臉下來

恩恩說"弟弟不怕好勇敢"

真的唷!好勇敢ㄝ!

最近我有發現恩恩竟會倒數計時哦!

他自言自語時我有聽到他說

"10→9→8→7→6→5→4→3→2→1"

哈!一定是我騎車載他等紅綠燈時

我常喊綠燈倒數計時跟他對話解無聊

他自然而然就脫口而出了...

沒有錯誤哦!

數得順序都對

很棒的小可愛喔!




媁媁在麥當勞玩超高溜滑梯

恩恩上不去

因為那個遊樂場適合大寶貝

跟一般擺麥當勞的遊戲不太一樣

所以我跟恩恩只能在下面等姐姐奮力爬上溜下來

我跟恩恩當她的觀眾

雖然恩恩沒辦法上去

但他看姐姐溜下來也超開心的唷!

媁媁玩得一直喘呼呼的

我只好把她叫回來休息一下

順便去廁所把她的衛生衣脫掉

果然溼透了呢!

及時把衣服脫掉才行

要不然很容易感冒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