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English Baby的獎狀

2014011510:56
♂ 恩恩 ♂ (5歲1個月)♀ 媁媁 ♀ (8歲7個月8天)
 
兒子今早可是比我的鬧鈴還要先醒呢!

可能是昨天睡得比較早又比較久吧!

他很可愛也很貼心看著我在睡都不會吵醒我

默默的躺在我身邊還抓著我的手取暖

等我睜開雙眼的那一刻他露出古錐的笑容迎接我

這樣的早晨先看見恩恩起床真好~

穿好衣服我持續用熱水讓他洗臉跟刷牙

他可樂得說著"好舒服哦!"

是啊!這樣就不會有冷冰冰的手感覺凍著

上學出門前還是一樣請我幫他選個洞戳一戳

哈~兒子說"小媽媽妳幫我選"

看著他戳戳樂這樣多天了

直到今早我看他手拿鉛筆在對著洞點點名

難道是疲乏到不知要選哪一個嗎!?




媁媁出門上學竟把手套給放在門口讓恩恩給看見

恩恩一手將姐姐手套拿給我看後一口嘆著氣

弟弟老成的表現好像是哥哥哦!

中午接媁媁放學時她的書包放滿了書

原本李老師還請他們放到回收室去賣錢

有這樣缺錢嗎!?

還好我家傻女兒這次可沒一窩蜂跟著別人去丟書

她有把書帶回家...好加在

家裡可還有個弟弟還在學齡前的年紀可不能丟啊!

恩恩下午放學書包內有張English Baby的獎狀

前幾天恩恩回家都跟我說他有考試

是這樣子的嗎!?應該是問一問小朋友一些基本英文吧!

總之兒子看到獎狀就很高興↓


恩恩說他一定要拿到很多張的獎狀

這點還真的跟媁媁完全不同啊!





星期一跟今天媁媁都要英文評鑑聽說讀寫

分成兩天的範圍幫孩子們分教室測驗

每年的學期結束前都會這樣做

不過我也無法幫她複習英文

因為測驗的都是這一學期整整兩大本的課本

這只能真的靠媁媁平常對英文的努力跟熱忱才能應付

想也知道媁媁這個水昆妹混得凶

下午讓孩子去騎騎滑板車↓


雖然今天的天氣還不錯但還是有風吹來

為孩子好還是請他們把口罩給戴上比較保險

至於英文評鑑...女兒自己看著辦吧!




新家今天照理說應該有材料進駐開始裝潢

所以晚上載著恩恩去看看

沒想到照片拍到幾張後就沒電了

只好收拾起來再隨意看看回家去

這就是我僅存的相機電池拍的片段↓


真正的施工是在二樓先

跑上去看都已經看到天花板在做

應該是要預留冷氣管線才會先把複雜的先開始吧!

但我家電梯裡的燈可一直亮著不滅啊!

拜託一下總開關請打開到ON的位置好嗎

對啦!我鎖起電梯保護新家電梯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