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期末活動

2014011722:57
♂ 恩恩 ♂ (5歲1個月2天)♀ 媁媁 ♀ (8歲7個月10天)
 
看看天氣有太陽出來耶!

好吧!加碼洗衣去...

恩恩很早就醒來了

不過我真的很需要睡眠時間

所以跟兒子說再睡一下下

兒子很乖的躺在我身邊呼呼我

喂~媽咪不是小baby了好嗎!?

昨晚我的喉嚨忽然間的卡卡的不舒服

會是因為跟兒子這幾天有小咳有關嗎!?

醒來之後把恩恩該上學的給準備妥當

這小子等我準備的時候在玩我的手機

JACK這個遊戲大概很吸引他吧!

不過這個APP是要用很多金幣才能換東西的

恩恩很有耐心的累積金幣中

不過因為他還沒學位數這樣多的一連串數字

所以難免還是會問我"可以換了嗎!?"

幾次之後的恩恩對於手機上的數字慢慢看得懂

其實我並不會玩兒子這個APP




例行的替恩恩用熱水洗臉他自己刷牙

因為毛巾扭乾這個確實動作對他來說只會對了80%

還是有些許的水在滴滴答答

所以我還是幫他扭乾毛巾比較妥當

幫他擦好臉這孩子表情豐富的回應我

恩恩就是這樣愛演啦!

不過這樣我也就知道他今天早上很快樂

恩恩說"媽咪~我們班還有S開頭的小朋友咬手指頭耶!"

恩恩不解K2B的小朋友老是會有跟他不一樣的事

譬如"

1.小朋友鞋子左右腳穿反

2.小朋友很挑食

3.小朋友會突然哭起來

4.小朋友惡霸阻擋去路

5.小朋友很愛生氣

這些小朋友的自理能力跟情緒掌控還不是很穩定才會這樣

我只能回答恩恩說"你不會這樣很棒耶!"




前天接恩恩回家時他揹著書包向我走來

看起來是好像揹著很重的東西

我看到了上前去找兒子說"很重嗎!?媽咪幫你拿"

兒子竟說"不是啦!我現在是烏龜所以很慢"

喂~你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戲啊!

這就是我那5歲可愛的恩恩...

今天放學去接他時也是一樣笑容滿面

每天都這樣快樂是好現象唷!

而女兒今天也一樣帶回很多學校零散的東西

今天發了成績單了

優等的成績這次又能領小小的獎學金

只不過李老師的評語跟我當媽的有落差↓



認真 仔細 字跡美觀???

原來老師跟當媽的對孩子跟學生的角色看法不同耶!

散仙跟粗心一直都是我對女兒的定義

這小妮子在老師眼中原來是個細心的學生啊!

李老師對媁媁的評語也太客氣了唷!




恩恩晚上有期末活動進行得如火如荼

這次進行活動的時間還蠻久的

但是看到兒子又有另外一面的表現真的很高興

表示恩恩又長大了些

最後一個關卡DIY做了一隻馬象徵著馬年行大運↓








今天晚上的節目也太長了吧!

慢慢結束活動都已經9:30了

有史以來參加FROBEL家說會最久的一次呢!

回到家我們幾乎都攤在床上很累

寶貝~洗澡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