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孩子就要開始放假

2013011713:40
♀ 媁媁 ♀ (7歲7個月10天)♂ 恩恩 ♂ (4歲1個月2天)
 
寒流...不管哩!洗衣服去...

其實今天還是冷颼颼的但有太陽唷!

不過寒流像是住在冰箱的冷凍庫內一樣

齁!連我都要把手套拿出來了呢!

恩恩雖然是我的暖爐

但是他今天起床就有感受到"凍"耶!

我跟他說"會冷吧!"

恩恩說"對啊!冰冰的耶!"

也正是因為如此我把恩恩又給包得密不通風

就怕這寒冷的天氣讓孩子受寒就不妙了

還好!喝母奶長大的孩子果然抵抗力強

手心比我熱 腳ㄚ比我熱 臉頰也比我熱




早上很快的就把女兒搞定上學

然後我就分類著衣物把該洗的也洗著

前幾天幫寶貝買的衣服顏色也退去了一些

不過顏色還是很深的顏料我真的怕孩子肌膚不好呼吸

下水的3天看了一看出水還是很深

真不知道這3件還能穿嗎!?

外面的風吹過來還挺冷的

還好只有最冷的兩天而已呢!

中午快到了媁媁放學的時間

恩恩玩車子到一半說"媽咪!我回來再玩先去接姐姐"

好乖的小孩子...真懂事

 




媁媁回家之後一樣是從學校帶回了一堆東西

書本 勞作 彩色筆 水彩用具 面紙...

總之在為明天短短幾小時的結業式做準備

女兒說今天在學校也有打掃呢!

那是當然要的啊!

每天都要小朋友在校做一做這些是正常的唷!

到家的媁媁還是跟恩恩玩到不亦樂乎

孩子就要開始放假

但其實放假的喜樂根本早已經藏不住

媁媁英文期末評鑑成績尚未公怖

但孩子說她不小心看到老師批改的分數

phoincs考100分被她瞄到自己的考卷

真的假的!?妳根本沒看書沒複習耶!

總之無論如何下個星期應該就會收到成績單了




明天學校10:00就會讓孩子先放學了

很快的又過了這學期的考驗

下學期希望女兒的粗心收一點細心多一點

今晚寶貝跟我看到好晚的電視

平常準時就寢的我們今天小放縱了一下呢!

不過到最後只剩恩恩跟我在看大愛的戲

把拔跟媁媁早已睡得天翻地覆了

希望天氣可以好到讓我洗床單曬床單...




閒來無事教媁媁洗米煮飯

想當初我自己的媽咪都沒教我洗米

在家也不碰這些鍋碗瓢盆還不是會烹飪

但看著女兒生澀的手法...落漆!

看來要讓她多練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