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想...就從檯燈開始吧!

2011100623:23
♀ 媁媁 ♀ (6歲3個月29天)♂ 恩恩 ♂ (2歲9個月21天)
 
昨晚媁媁很早就睏了所以沒吃晚餐就睡著了

這個小一生的生理時鐘好像還在適應的樣子

接著就一覺到天亮6點多自動醒來

她今天在學校水也喝了飯也吃得精光

就連早上還有沒吃完的三明治也帶去學校下課補吃

在學校中午吃了午餐回家後到3點時她又說肚子餓了

哇!是不是正在發育呢!?

怎麼今天這麼會吃啊!?

去FROBEL上英文課回家煮了拉麵給她吃

結果又把那一碗給盡本份的吃光

好厲害的媁媁啊!

希望她每天的胃口都可以這麼樣的好喔!




10月份開始可以打流感疫苗了

但我並不打算帶恩恩去打疫苗

當然小學發回來的同意書上我也簽不同意

好奇怪哦! 還要寫原因出來ㄝ!

所以我只好把事實給寫出來→覺得打流感疫苗效果不大

我想應該沒有家長是如此坦白誠實的把它寫出來吧!

覺得既然打流感疫苗效果不大那就別白挨針了吧!

對於每年的流感疫苗有的人還是會乖乖去打

流感疫苗其實還是要打比較安全

但我身邊周遭的媽媽一致認為那是打心安用的

就連我認識護士都說以她的職業立場是一定要叫我帶小孩去打

Oh!我懂了...心照不宣啦!




昨天我在恩恩耳邊一直說あいしてる

也順便跟他解釋是什麼意思

但他一聽到我這麼告訴他卻一直害羞的傻笑到狂笑到附和

今天他說"媽媽!あいしてる"給我聽的時候超SWEET的

果然此時這個年紀最好玩也最逗趣

恩恩軟軟臉頰真的超好摸幼綿綿

難怪媁媁老是愛捏恩恩的臉頰

晚上去市場買麻糬回家DIY給寶貝吃

加上花生糖粉介紹他們這叫麻糬來的

第一次吃甜甜軟軟的麻糬都覺得很有趣

恩恩對於軟軟的口感還是會怕怕的

但恩恩依然是把在嘴裡的麻糬給吞下去並且說了違心之論

他說"好甜好好吃"→但要他吃第二個時卻搖頭

嘿!這小子真是的咧!




冬天很快咻一下就會來到了

最近秋老虎發威把每個人都弄得很想睡覺

尤其一到下午時刻簡直是很難熬下去

偏偏恩恩最近一兩個星期都是在此時睡覺

害我也真的很想跟他去小憩一下

但不行的...很怕睡過頭呢!

咱們漂亮的女兒還在FROBEL上英文課

短短的90分鐘是很快就到的

真的很怕睡過頭

晚上跟把拔帶著寶貝去買了檯燈給媁媁用

覺得想要讓她開始慢慢建立讀書的模式

買了一個觸碰式27w的給她

我想...就從檯燈開始吧!

 


  •   玎依 於 2011-10-07 16:52 1F
  • 媁媁現在開始發育羅!!家長要留心小孩子的身高嚕~~(可能會有段時間蹭蹭蹭就長高了)你跟恩恩講的那句日語是什麽意思啊?!(只會一點日語口語,對平假名片假名通了九竅的人飄過)
    媁媁媽現在的這張背景看著很好玩哦!好像幼兒園的外牆一樣可愛。。。
  • 版主於 2011-10-08 15:22 回覆
    あいしてる嗎?--我愛你--
    小詩說對囉! 就是從幼稚園的IDEA來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