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我想...我該休息了

2010092914:54
♀ 媁媁 ♀ (5歲3個月22天)♂ 恩恩 ♂ (1歲9個月14天)
 

今天不到7點倆個寶貝就起來了

而我是因為昨天喉嚨很不舒服

今天一直猛灌水

半夜也睡不好

我最怕的就是喉嚨痛

偏偏我又不會咳痰的技巧

一痛起來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了

從昨天晚上就把口罩戴上了

所以半夜起來2-3次喝水上廁所

喔!我好可憐ㄋㄟ...




精神已經有點不是很好了

他們又那麼早起床

所以我的精神更是雪上加霜

還好媁媁一早我打點好送她上學去

恩恩回來時在停車場不願意走

我知道他睏了想睡覺

怕他又歡起來

所以我跟他說要揹他(揹後面)

他帶著笑容跑來讓我揹

小孩真好騙...




誰叫你們倆個不按牌裡出牌

給我那麼早醒來哩!

我把THE FIRST BAND組合好給寶貝打

恩恩也要玩~

但他很聰明的先在一旁看媁媁怎麼打

看好會了就換他打了起來

喔!他的學習能力真不是蓋的

厲害~厲害~




我家恩恩性格裡的"觀察"這一點

很仔細很細心學習

一旦他看好可以出手時

他就會勇敢表現出來

對於陌生的事物他也會想去探索

但如果有人搶在他之前表現

他也會惦惦的學別人技巧

然後學得快又好...




有聽別人這麼說過啦!

通常第二胎之後比較聰明

喔!原本媁媁小時候我就認為她很聰明了

沒想到恩恩更不是蓋滴

其實我個人解讀是~~~

因為通常第一胎沒有學習的對象

而且第一胎都很寵

所以寶貝的學習都被父母弄好好的

讓寶貝沒有機會自己來

怎麼學???

這就是我的經驗談啦!




昨天媁媁一直要親恩恩

讓恩恩一直躲著姐姐說不要

倆人昨天就一個追一個躲的

被我看到趕快跟媁媁說"喂!妳還有1包藥捏"

媁媁說"對吼~忘記了 對不起"

然後又說"那我晚上吃完就沒藥了可以親帥哥嗎?"

我點頭說"YES"

她很高興的跑到恩恩面前摸摸他的小臉說

"帥哥!我愛你 可是姐姐明天才可以親你喔!"

只見恩恩看著姐姐大喊"不~要~"

真是有夠好笑的啦!




恩恩吃藥睡著囉!

我很累也要去補個眠

要不然恩恩醒來時我沒辦法睡

其實他也不讓我睡

我的身體肌肉有點酸酸的

整個身體有往下沈的感覺

我想...我該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