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嗯!我好滿足

2010093014:52
♀ 媁媁 ♀ (5歲3個月23天)♂ 恩恩 ♂ (1歲9個月15天)
 

恩恩很厲害喔!

昨天我給恩恩灌藥他都一直唉唉叫

結果到晚上把藥調好放桌上

他竟然拿起來喝ㄝ!

雖然他有打冷顫的表情跟動作

但好勇敢ㄛ!拍拍手...

原來恩恩不喜歡用灌的

所以自己來啦!




可是早上我把藥調好放桌上給他

恩恩看了一下說"不要"

然後裝做沒看到繼續玩車子

所以我就又把他抱起來灌藥囉!

他前天下午睡覺醒來打噴嚏2下

晚上就請把拔帶去樓下小兒科看診

其實沒什麼大礙

但小孩只要一咳我就會不安心

連醫生都不知要開怎樣的藥劑給恩恩

問題是把藥吃了之後有鼻水ㄝ!

所以...還是吃好了




ㄚ嬤說小孩子就跟花一樣要細心照顧

他可以開得很漂亮但一不小心也會很脆弱

所以要細心照料

對啊!有時候小孩子很脆弱ㄝ!

所以我一定不能讓我家倆個寶貝生病

自從媁媁去年上學後去醫院的次數變多

要不然未上學前是跟醫院絕緣滴




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

這樣小朋友才能有壞菌的抵抗力在身體

等上小學後還會有一波新細菌要對打

所以現在產生抗體是好的

是嗎?原來生病也不完全都是壞處嘛!

說起生病...我家用健保卡的次數真的很少

有時都覺得把拔健保費是在繳心酸的

因為把拔要繳4個人的費用

每個月固定支出此費用要2仟多元

喔~~




恩恩最近有一項值得鼓勵的事情

他玩完玩具都會收好

尤其是騎搖搖車後會把它停到"停車場"啦!

身手之俐落的

看了都會會心一笑喔!

真的超可愛的啦!

難怪姐姐每天一定捏著他的臉對恩恩說"你好可愛ㄛ!"




剛剛我拿客廳的抱枕讓恩恩墊躺著喝ㄋㄟㄋㄟ

喝完我去洗奶瓶

回頭就看到恩恩小小的身體站在沙發上擺放抱枕

放完抱枕還整理一下旁邊的抱枕

喔!咱家1歲9個月的小寶貝怎麼那麼有規矩啦!

我好感動所以把他抱著摸摸頭

接著又聞到恩恩身上的"北鼻味"(現在還有哦!)

嗯!我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