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溫馨喜悅滿足...

2010070501:34
 

早上例行的把Nicole baby的儀容整理好

跟著恩恩就也睡眼醒來了

還好我算準時間先泡好ㄋㄟ

他一口氣全喝光了

滿足口慾之後當然事事都順心

姐姐自從6/16上映玩具總動員3以來

一直跟胡迪行影不離

我昨天做了一個胡迪跟媁媁結合的動畫

等等放學show給她看一下

她肯定粉高興哩!







恩恩早上出門幫我拿鑰匙

我幫他帶了口罩

這樣的天氣他還願意帶口罩騎車送姐姐去FROBEL

都是因為從小有讓他習慣騎車出去就是要把口罩帶上的好習慣

我揹他在前面就把他身體背對我

然後姐姐就站在車子前的小空間

恩恩就會用他的小手抓住姐姐的肩膀

倆人等我我喊ready~~~

然後這兩個小寶貝會用力大聲喊"GO!"





每天我們就用這樣有元氣的方式迎接一天的開始...

這就是我們家跟小孩之間的小運動

也是我們家親子關係維持的小遊戲

無論恩恩有沒有"歡"或"盧"

或者媁媁情緒好不好

這個舉動寶貝沒有間斷過

每當他們大聲喊完並啟動行程時

我家寶貝就會開心的唱歌或是交談

想到就覺得溫馨喜悅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