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Yummy 超口感『米海苔』鮮體驗@小老板

2012070511:26
 


新體驗:米海苔...

"海苔"→不就是從小吃到大的嗎?

嘿~嘿~跟大家認知的那可不一樣的唷!

泰國『小老板海苔』這次帶來了突破傳統醬汁調味的另一種方式

異樣結合的創新產品「米海苔」!

泰國銷售呱呱叫的領導品牌唷!

討喜的紅色瓜皮帽人偶可愛又顯眼

諾~看看來我家的這一包裝就很亮眼呢!

這是小老板海苔的正面與背面拍拍的樣子↓








天啊!這樣如此活潑色系與圖案的小老板海苔

寄到我家足足有12包之多...很豐富唷!

一種是米海苔(辣香味)*6包及米海苔(原味)*6包↓







紅色就是辣香味的而橘色就是原味的

這一攤開來排排站寶貝們可是迫不及待要品嚐↓





 



卡路里低的小老板海苔標示也很清楚的寫著營養標示

一包兩片入30大卡熱量不高唷!

很適合拿來嘴饞時食用↓





 



小老板海苔的成分有

1.米菓脆片

2.紫菜

3.醬油

4.糖

5.水解大豆蛋白

6.調味劑

7.鹽

8.煙燻香料

一包是8g↓





 



儲存方法:

請避免日光直接照射

並請保存於乾燥處

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

以確保本產品新鮮美味

不過...我看這麼好吃的小老板海苔

在我家應該等不到保存就吃個精光了吧!

哈...↓





 



0脂肪、0膽固醇

小老闆米海苔是全素食品

每一片8克熱量只有15大卡

呷健康的海苔就是小老板海苔這一味

安心吃也健康吃

香脆可口唇齒留香↓





 



背面可是都有清楚的標示著保存期限↓





 



真令人垂涎三尺的小老闆米海苔

我可等不及要大開來嚐一嚐味道如何呢!

看包裝也是如此順的開盒方式

貼心唷!↓





 


一包有兩大片的米海苔

這是紅色包裝的辣香味

有看到可愛的小老板logo臉紅起來了嗎?

整片海苔上佈滿米菓

一口咬下就脆得很呢!

好絕妙的口感耶!

承認吧!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如此雙口感的美味海苔

小老板辣香味的米海苔吃起來微微辣

對於愛吃辣的朋友來說是個新體驗

連女兒不吃辣都能接受唷!↓





 



這米海苔原味的小老板是橘色包裝的

雙口感的美味海苔除了海苔本身清香的味道

又多了米菓的香甜與酥脆口感

真的是阭指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有飽足感十足的唰嘴超級Yummy

讓你(妳)吃過還想再吃罷不能↓





 



酥脆撒上米菓又帶點微辣的海苔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原本想說這辣味不會吃到嘴唇變香腸那樣大吧!?

還好這小老板辣香味的米海苔只有一點辣

對於愛吃辣的我來說就多了一份口味的嚐鮮

它看起來外貌跟原味差不多

之間的差異性就在顏色上稍偏紅一些

但它是勁道十足的好滋味↓





 



小老板原味的米海苔上頭的米菓香氣真的擋不住

尤其是寶貝們一人一手的接著吃根本不理會我

這是孩子可以接受的新零嘴唷!

薄薄的一片就這樣收服了寶貝們的心

卡滋卡滋的聲音此起彼落著

香氣十足的讓人口水猛吞唷!

超立體的米菓就在海苔上你(妳)真的要試一試↓





 



兒子(恩恩)吃得滿嘴的米菓黏在嘴上

不但如此他還問說"媽咪~還有嗎?"

可見小老板海苔是讓孩子喜歡的產品

營養的海苔精心調配的調味料

簡直是超級香 酥 脆讚不絕口↓





 



越吃越唰口的女兒(媁媁)也是一樣吃得笑開懷

看她的嘴上也是一樣佈滿米菓屑

媁媁說"海苔黏在我的嘴巴了"→然後笑著...

嘿~咱們努力的來把這營養美味滿分的小老板海苔吃光吧!

果然很快的就嗑了4大包走了

名副其實的"泰"新鮮 "泰"好吃

你(妳)絕對會上癮↓





 



以下就是我的評價↓

美味度★★★★★

份量★★★★

包裝★★★★

價位★★★★






女兒說她有看到尋找小老板的廣告過

所以要我也上網去找一找有沒有!?

天啊!孤陋寡聞的我超驚訝的...

媁媁果然有看到這個廣告

跟各位分享↓





小老板全新推出創意新產品【米海苔】

海苔纖維 + 酥脆米菓粒 = 超立體口感

米海苔是2012年小老板創意的明星商品

顛覆海苔製作方式

創造前所未有的口感!廣受大眾喜愛

小老板米海苔利用海苔的纖維及酥脆的米菓創作出新口感

降低熱量 提升飽足感 享受美味不犧牲健康!

兩口味選擇

原味&辣味為不敗經典口味

降低熱量是女性消費者第一考量

小老板不斷精益求精開發更多消費者喜愛的口味

為海苔零食帶入前所未有的新紀元!







泰國小老板海苔樂天市場

泰國小老板海苔FB

泰國小老板海苔官網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31號5F之1

(02)2693-4988 #19 唐先生

 


  •   海咪 於 2012-07-08 23:27 3F
  • 怎麼這麼好都可以免費體驗啊~~
    看你分享的好好吃的樣子 ^_^
  • 版主於 2012-07-09 15:09 回覆
    是啊!免費體驗有的廠商邀文有的不用
    這小老板還不錯唷!
    脆脆的卡滋聲音咧!
    海咪可以試試給女兒吃看看
  •   MIFFY 於 2012-07-06 13:29 2F
  • 從FB連過來的...
    寫的體驗文好精彩也好棒
    讓我忍不住要去下手了
    妳家寶貝真是最佳代言人...哈!
  • 版主於 2012-07-06 13:56 回覆
    謝謝MIFFY的讚美 
    我家寶貝的確是吃得很開心呢! 
  •   芋圓麻 於 2012-07-06 01:17 1F
  • 好讚ㄟ口感...見到寶貝們吃成這樣,太吸引人啦~好想快一店敗一組!!
  • 版主於 2012-07-06 12:26 回覆
    很特別的口感耶!
    米菓我愛吃但一大塊吃太多會膩
    海苔相對就可以一片接一片
    小老板結合了這兩種簡直是贏了我的心
    第一次吃到很不一樣的"米海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