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貼心的小男生

2013070520:18
♀ 媁媁 ♀ (8歲28天)♂ 恩恩 ♂ (4歲6個月20天)
 
這樣熱的天氣應該玩些什麼才不會無聊!?

媁媁早上被把拔用手"拖"著雙腳下床

超級粗魯的把拔竟用這種動作來對待女兒

熟不可忍啊!!!

可是女兒也沒多說什麼

倒是很順著平常的動作刷牙洗臉去

星期五的今天女兒要穿著學校發的衣服去練習直排輪

看來媁媁好像學得很不賴唷!

恩恩說這個星期他要去練"草地"班

是的!接觸不到2小時的他應該從最基礎的練習

每天恩恩都看著姐姐練習得全身是汗水

所以這小子當然也是不甘示弱想學呢!

很棒唷!就是要有學習的心去面對一切挑戰




因為連續繳了媁媁的英文課跟恩恩的幼稚園學費

今天忽然覺得大失血一共5萬多的新台幣又飛走了

明天要正式交屋聽說稅務也是一筆可觀的數字

天啊!這世界是怎樣了啊!!!

"青青菜菜"都要6位數的摳摳在短期內離開我

賺錢很辛苦耶!

昨天看到新聞上那個公務員中彩卷真是"哇~"

不是百萬富翁而已...是億萬富翁

"億"耶!什麼時候輪到偶...

前幾天跟恩恩對看臭腳ㄚ在玩

哈~果然孩子的臭腳ㄚ跟我比較像↓






 

中午媁媁回家沖洗之後跟恩恩在玩

一下子的時間恩恩去另一間房拿東西

結果咱們家女兒就這樣給睡著了唷!

就讓她睡吧!早起上暑期直排輪很費體力

在暑假裡讓孩子這樣發洩體力超好的

我想再加點油讓他們跳一跳看會不會長高

明天就來跳一跳吧!

下午恩恩吹不到電風扇在客廳玩著TOMICA車子

後來玩了一回兒嚷著會熱

姐姐就去前面幫他調一下位置然後定下電風扇

兒子說"這樣我沒吹到 還是熱!"

女兒又上前去做一下調整

兒子說"我有吹到 但媽咪沒吹到啦!"

於是兒子很乖的靠近我跟我在一塊的玩著車

恩恩真的很乖很替人著想

從小他就是個貼心的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