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加油吧! 生個女兒保証貼心不後悔...

2011092923:08
♀ 媁媁 ♀ (6歲3個月22天)
 
天氣忽然間又變得很熱ㄝ!

不是有颱風要往台灣的方向來嗎?

怪!?

恰巧今天我家社區要進入實際評鑑的階段

也就是有評鑑人員來會勘這整個社區是否符合優良社區

不但是要評鑑評分還要排名呢!

這就是我家管委會能有效把整個社區帶好的緣故

當然我們住戶也都是要有相當的配合才行

因為聽說不但是安全方面會評鑑資源回收室也是一環

這環環相扣的整體分數在過去我們可是拿過名次的唷!

這樣的評鑑好處就像是認證一樣

倘偌要賣房子的所有權人就可以賣個好價錢

住在社區的住戶也會因為得名次而榮耀

租屋出去的所有權人也可以租個好價錢

這說來就是"抬高房價"這四個字

所以住戶間都會很配合評鑑

也希望今天社區的評鑑能夠很順利唷!




昨天晚上恩恩一直跑跳個不停

我真的很怕他才剛好的瘀青會再發生第二次

所以自從他的瘀青存在過後我們怕他跑跳會跌倒

都對恩恩耳提面命一番...

恩恩不吃飯我們會說→再不趕快吃飯會變"小矮人"喔!

恩恩一直跑我們會說→再一直亂跑跌倒會變"阿凡達"喔!

因此小矮人跟阿凡達就變成我家對恩恩訓話的形容詞

很好玩的恩恩竟都知道我要說些什麼

然後他今天回我說"我知道 我知道 會變小矮人跟阿凡達"

ㄟ~~~你知道ㄝ!

拜託!知道就要聽話啦!

孩子常常你前一秒說"好!"而下一秒就又馬上平反自己的話了

這就是天真的孩子讓人想人打罵都不捨的可愛




女兒晚上把作業完成後忽然說要跟我一起煮菜啦!

看吧!這是我女兒配搭圍巾炒菜的丰采↓  





誰說生女兒是賠錢貨啊!?

這年頭生女兒才賺到喔!

能像這樣慢慢成長 慢慢學習 然後慢慢長大 慢慢進入廚房烹飪

唉~~~還要等多久呢!?

不會啦!時間一晃眼就過了哪裡會久呢!

家裡要有女兒平衡一下當我忙著做事沒空理會把拔時她就會撒嬌

最近當我忙著收拾東西時她會說"媽! 我幫妳弄"

恩恩情緒不穩時她會帶著他一起唱跳快樂起來

如今會想跟我一起在廚房弄東弄西了ㄝ!

還沒生女兒的爸爸媽媽們

加油吧! 生個女兒保証貼心不後悔...

 


  •   玎依 於 2011-09-29 23:39 1F
  • 廣州人都說”生仔好聽,生女好命“~~這是真理哈哈~~
  • 版主於 2011-10-01 11:58 回覆
    台灣人也有此一說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