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看吧!我女兒算不算誠實啊!

2011071723:51
♀ 媁媁 ♀ (6歲1個月10天)
 

我...今天睡好久喔!

把所有一個星期以來的疲倦都給它睡飽

但總是覺得睡不夠

人還真的不能熬夜哩!

尤其有小孩之後更要以小孩的作息為依據

我有小孩6年的時間了

跟著小孩的作息也很久了

人家說的犧牲奉獻就是這樣嗎?

想一想這6年來我所有的改變都是因為小孩ㄝ!

與其說犧牲我願意把它說成改變

因為有愛所以願意改變

因為有愛所以心甘情願




晚上我跟把拔帶著寶貝去大賣場逛逛

在逛逛之前我想先去附近一家賣鵝肉店吃吃

每次去都是找不到停車位

要不然就是客人太多沒位子坐

喔!生意好得強強滾唷!

不是蓋的呢!好吃極了

可是...貴了點唷!

這間店的周圍都是停滿了車子

無論是否有在停車格裡想也知道是客人停的

好幾次刻意去吃卻因為沒營業而空出很多停車位

好誇張喔!

我經過看到都是人滿為患老闆從未休息過




把拔繞了很多趟都找不到停車位

但就說好要去吃了咩!

把拔說"妳確定要吃?"

吼~~~真的是結婚前結婚後差很大ㄝ!

我記得6年前的某個晚上因為懷孕所苦想吃關東煮

我家把拔二話不說的在半夜醒來幫我買去

如今生了1女1男人人稱讚的100分卻落得如此下場

唉~~~把拔啊!真是結婚前結婚後咧!

你最好不要差異這麼大喔!

小心我把你休了...哼!




最後去吃了差強人意的晚餐

我點了日式拉麵套餐

嗯~~~隨便啦!

我家老爺就說在下雨怕寶貝在外淋溼

拜託!我們是開車ㄝ!淋濕???

新車會淋溼那中華汽車也太沒行情了吧!

說了一堆理由讓我真想八下企哩!

算了...才不跟把拔計較哩!

吃完我們經過一家賣T-Shirt的店

想看看有沒有賣親子裝

可惜的是親子裝只有一個樣式

而且4件加一加打個折要2000多塊大洋

好像有點貴吧!

現在T-Shirt都這麼貴嗎?

我之前買的親子裝也沒這麼貴啊!

所以就作罷了




在把拔點餐的當中媁媁說很急的想上廁所

我快速的牽著她去右邊的廁所

啊!沒想到維修中...

趕緊又牽著她去了左邊的廁所看看

親子廁所比較近...快!進去先

媁媁一邊上廁所一邊說"媽媽!我剛剛是騙妳我很急ㄝ!"

我說"騙我?!為什麼要騙我啊!"

媁媁說"因為我想妳快點帶我去上廁所啊!"

哎呀!沒關係!這不算騙啦!

看吧!我女兒算不算誠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