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拿起繪本說著故事

2012071713:21
♀ 媁媁 ♀ (7歲1個月10天)♂ 恩恩 ♂ (3歲7個月2天)
 

恩恩好早就起來了唷!

哈~~~應該說是比我跟媁媁早起床

媁媁終於有動筆寫點進度了

不過仍是落後中

所以希望媁媁可以提前把暑假功課給完成

因為很快的英文課程結束也才放假14天而已

想想14天後又要開始新學期的挑戰

原本說要去把圖書館的書還一還借點新書回家

但今天又沒去...真的很熱!

後天吧!後天就要帶孩子待在圖書館久一些了唷!

恩恩也會選自己要的書回家

我問恩恩說"你跟姐姐那16本書都看完了嗎!?"

是啊!他們都看完了唷!

今天下午媁媁還又拿起繪本說著故事給恩恩聽呢!




媁媁這個暑假以來我發現她很有當姐姐的樣子

會讓著恩恩玩具也會教著恩恩

果然是個有進步的小孩唷!

而且會幫著我東幫著我西的主動開口

之前我還心裡納悶的想著媁媁公主病的問題

不過看來是時機的問題吧!

會改變的終究時機一到就會改變的

每天親眼看著我在忙東忙西應該也會變吧!

更早之前這孩子進了家門都不會隨手關門的壞習慣

倒是恩恩這個小不點會很主動的去關門

如今連開門可都是媁媁主動說她來開門咧!




今天洗了衣服要曬也要收下來整理

這倆個孩子都很熱情的學著我摺衣服

媁媁也是越來越順手了呢!

恩恩問說媁媁"姐姐~妳怎麼會啊!?"

媁媁說"是媽媽教我的啊!"

恩恩笑著說"喔~是這樣啊!"

我想恩恩應該也是感覺姐姐變得不一樣了吧!

一樣的天氣一樣的暑假一樣的愛跳舞

這倆個寶貝對音樂就是很靈敏

是跟當初的胎教有關嗎!?還是遺傳到我這個媽呢!?

學琴!?是我的小小遺憾沒繼續...




TOMICA!?好啦!把拔這次放假說會帶你去買的

每天都一直在我耳邊說說說的呢!

恩恩就是愛車的很能分辨車種

沒辦法!兒子最愛的嗜好就是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