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漂亮的彩虹..

2012071613:40
♀ 媁媁 ♀ (7歲1個月9天)♂ 恩恩 ♂ (3歲7個月1天)
 

參與網路的活動也收到了贈品...開心唷!

e-nail指甲油+唯舞獨尊遊戲包(價值 $420)↓




這幾天就可以來彩繪一下女兒的指甲囉!

好玩又有趣的e-nail指甲油是我答應媁媁的呢!

就說在暑假的期間可以幫她上上有顏色的指甲油

想一想上回她擦有顏色的時間好像很久了耶!




今天下午來的一場大雨還加打雷

天啊!下了雨也沒有比較涼爽

反而那下一滴滴的雨還要穿雨衣

實在是超熱的耶!

沒辦法~~~剛好是媁媁要去上英文課的時間

所以一定要快點出門去

誰知道恩恩竟然又在回程我轉個彎的路上給睡著

下雨又加上很悶熱的恩恩這樣也能睡著!?

我才厲害咧!又得發揮女超人的本事抱恩恩

要知道恩恩可是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坐在前頭睡著了

下了B1停車場我們倆人各自都滿頭大汗了唷!

就這樣將恩恩抱回家放在媁媁床上

一樣毛巾擦拭+痱子粉伺候著阮家少爺

他睡得好熟好熟喔!




快要接媁媁下課的時間恩恩還在睡

自從上次恩恩起床跑出門哭哭到現在

我都沒有再讓他離開我的視線過了

那次我嚇到也心疼到谷底了

所以此時我只能又把揹巾給掛在我身上

然後推著推車載著恩恩去騎車囉!

還是要揹著熟睡的恩恩在胸前比較安心

這就是當媽之後我才發現自己無窮的力量正在發揮

出了門以為停雨了...但沒有~~~

好心的路人甲男士還要將雨衣給我穿

喔!人生處處有溫暖唷!

謝謝!不過我椅墊下有件雨衣我到前面會拿起來穿




就這樣雨水些微的打在恩恩臉上→他醒囉!

我尚未停好車子老師就已經先廣播Nicole了

雨比較小之際看到了掛在FROBEL上空的彩虹

好美喔!趕快叫恩恩抬頭瞧一瞧

恩恩驚訝的說"有耶!我看到了"

一回兒媁媁也走出來時我叫她看看天空

媁媁也是很驚喜的說"真的耶!"

這時候不教育要什麼時候才遇得到漂亮的彩虹呢!?

回了家想要補捉這個好鏡頭卻不見了

所以也順便告訴孩子"機會稍縱即逝"的道理

無論懂不懂意思但這也是教育孩子的一環

不是嗎!?




恩恩常常對我說"媽咪~我好喜歡妳喔!"

但恩恩今天說的不一樣耶!

他說"媽咪~我喜歡妳 因為妳很可愛啊!"

蝦米!?可愛!?我寧願你說我漂亮年輕啦!

哈!兒子3歲7個月怎麼有可能會講"年輕"這兩個字

我還真是想太多了唷!

不過兒子一樣說完會親我一下的例行舉動可沒變過呢!

我家這倆個頑皮鬼又玩了一整天HIGH得很唷!

看八點檔時學江美美發現韓湘琪的假傷痕臉皮要撕開

我跟媁媁跟恩恩三人就在電視機前面學撕開的動作反應

天啊!孩子...是假裝的好不好

你...還有妳...太用力了啦!

果然我們都不是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