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Who are you???

2010071617:34
 
早上在門口等電梯等了些許的時間

喔!怎麼就是有人怪怪的啦!

一大早就搬東西

怎麼不離上下班.課巔峰時間搬

偏偏要一大早就讓人等電梯

看著電梯停在B1佔用中字樣出來時

心裡就大嘆一聲"ㄛ~~"

媁媁忍不住熱說"我快遲到了啦!"

恩恩也看不下去了

用著他的怪聲怪調說了聽不懂的抗議聲





等了蠻久的

眼看電梯還在佔用中

我想再不下來我就進家門請保全解決

還好終於上來了

電梯停在12樓又佔用中了

哎!搬家怎麼這麼隨性

都不管鄰居的不便喔!

搭了電梯趕快下B1騎車送孩子上課去

回個頭看一下電梯隨即又上樓去載各樓層囉!

可見有多少人在等著用電梯

上次因為12樓要裝潢

把電梯用護紙匡住電梯

還算有良心





但...到最後護紙耐不住又掉了下來

只剩電梯裡的地板是有維護著

但...您沒黏好ㄝ!

紙在那裡飄啊飄的

我家寶貝差一點摔倒呢!

但也不見12樓有改善

只能搭電梯時自己小心寶貝

又~~~電梯裡的鏡面被你們用膠帶固定住

留下貼膠帶後遺症~~~黏黏的

你們都不知道打掃阿桑的辛苦喔!

雖然大家都有繳納管理費

ㄚ多點心思體恤別人一下嘛!

但怎麼還沒搬來就製造問題一堆啦!





當初你們看房子也是中意才裝潢搬家

那要記得做成好鄰居的樣子嘛!

不遵守小心會被轟喔!

7/25要開區分所有人會議囉!

本社區很搶手~~~拜託!!!

我倒想看看Who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