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超討厭~~~

2010072717:24
 

我的不舒服該怎麼形容

嗯~~~好暈好冷好痛

頭好暈喔!

身體一直發冷

胃部吧!一直好痛

整整的一天我幾乎不醒人事

因為我抱著厚被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中間還做了不知幾次的夢

然後就越來越不舒服

起來站不直

因為我會暈所以不到幾秒就要蹲下去





然後發冷的跡象越來越嚴重

喔!超級不舒服到爆

我一向不愛看醫生

又沒帶健保卡出門

況且今天是星期假日

難不成我要去掛急診

不~~非常不願意

就這樣我痛苦了好久

真的非常不舒服

連站起來都要用很大的意志力在撐

可是我家老爺"更好心"

病人需要休息

他可以打開電視打開冷氣

跟小孩看娛樂台看的哈哈大笑

ㄚ不知道我在發冷喔!不知道這時候我需要安靜喔!

哎!我耐ㄟ嫁厚衣~~~




明明我就只生2個寶貝而已

怎麼還有這第3個哩!

說到我家把拔才討厭

我人不舒服抱恩恩已經很吃力了

他還能開車到一半加油就算了還兼手工洗車

我哩!

ㄟ你老婆大人身體很不舒服ㄋㄟ...

後續還說了一句"還好妳是現在不舒服不是下個禮拜..."

PS.下個星期已預定好下南部行程

我實在很無言

真的是結婚前結婚後

氣得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看醫生

你沒有細心照料安撫已經夠不體貼了

還這樣說這樣做





結婚5年是這樣

那未來的10年15年20年不就更慘

好!沒關係吼~~~

小孩跟你姓也沒多久了

從母姓很棒啊!這些食骨不化的男人在堅持什麼???

從你以上的表現來看得負分啦!

我現在有記錄喔!

你賴不掉我的指控

我幾乎是下嫁給你ㄝ!

拜託!真是撞邪了我~~~

想到你一連串的不體貼就生氣

要不是寶貝救了你

你還能在我的世界裡當大爺嗎?

超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