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灌迷湯的倆個小傢伙又來了唷!

2012072713:34
♀ 媁媁 ♀ (7歲1個月20天)♂ 恩恩 ♂ (3歲7個月12天)
 
一大早的果然媁媁真的是又在房間看電視

我讓他看了幾齣之後就要她關掉了

於是我們去買一些零食準備讓她帶去FROBEL

她自己選三樣→不過我認為還是會這三樣回來

寶貝原本就很少吃零食的習慣

想必也是一樣吃不了多少吧!

恩恩依然玩著他的一堆車子堆滿了整個桌子

要他收好時恩恩總是會說"我還要玩"

是啊!恩恩天天幾乎都是玩著他的心愛車子咧!

回家之後這倆個姐弟又在聊著童言童語

弟弟今天想要跟姐姐玩球

於是倆人開始很開心的玩着球

後來媁媁累了想休息一下

於是恩恩竟然哭著說"姐姐不跟我玩"

齁!哪裡有啦!讓姐姐休息一下再跟你玩啦!

這小子這次很霸道又委屈的說"不要休息還要玩啦!"

然後用著他又撒嬌又委屈的說著不清處的話

拜託一下!你是男生請勇敢一些...




孩子就是這樣啦!

沒幾分鐘之後倆人又開始玩得笑開懷起來

暑假以來我也發現恩恩黏著媁媁

在某些時候就一定要姐姐作伴

當然沒有黏我來得嚴重就是了

還好我家女兒會願意幫恩恩穿衣服拿東西擦東西

算是很疼弟弟的姐姐

不過偶爾我會聽到她對著弟弟說"真是受不了你"

然後我大吃一驚的看她在做什麼

原來還有下一句話"真是可愛"

齁!這...




今天我也拿了剛生恩恩的V8跟恩恩一歲前的片段畫面播著

恩恩看著自己小時候的樣子隨即撒嬌了起來

然後一直問著他小時候的事

譬如:

為什麼我的手要舉起來啊!

為什麼我會一直笑啊!

為什麼我的臭腳ㄚ一直在上面啊!

為什麼都不說話啊!

哈!恩恩問的都是幾個月北鼻的生理反應是要怎麼回答呀!

只見我家這兩個孩子看得很開心一直笑著

偶爾真的要把孩子小時候拿出來回味一下

很有趣...




下午答應了寶貝一個要騎車一個要搖呼拉圈

於是我要恩恩不能睡覺的等姐姐回來一起去做運動

他還真的今天都沒有睡意硬稱到媁媁下課一起下去樓下玩

晚一些天氣微風徐徐吹來還算涼爽

太陽今天下午就沒那麼豔了才下去

孩子騎車開心搖的也開心

上了樓炒飯給寶貝吃也請他們先洗澡去

媁媁說"媽咪!妳煮得比外面的好吃耶!"

恩恩說"媽咪!妳煮得好好吃好香哦!我每天都要說"

灌迷湯的倆個小傢伙又來了唷!

不過我的手藝全是在家看我的媽咪煮過照本宣科而已

老實說還真是香噴噴咧!哈~~~

 


  •   玎依 於 2012-07-30 18:27 1F
  • 兩個小孩子嘴巴都很甜哦!!媁媁媽有福啦!
    話說你下一篇《寶貝公主愛上學下編》怎麼一打開就顯示危險頁面呢?
    【小詩小時候特喜歡吃零食呢】
  • 版主於 2012-07-31 12:02 回覆
    我的電腦介面沒問題耶!
    我家這倆個嘴巴有時甜到黏答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