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開竅起來了唷!

2012050808:39
♀ 媁媁 ♀ (6歲11個月1天)♂ 恩恩 ♂ (3歲4個月23天)
 
媁媁今天上整天課程又上體育課

我想她今天應該是熱翻了吧!

看看今天天氣那樣的好

就知道今天會是洗洗東西的好日子

不過我錯過這難得的好天氣

因為家中該洗的都被我給洗完了

早上又比較晚起了耶!

看媁媁還在神遊中就被我一吆喝馬上醒來

哈!我太大聲了啦!

還不是怕她會遲到咩~~~

中午不到的時間恩恩也不知是何時醒來的

竟在我身旁站著不動

原因是我的手機掉到地上兩次了

外殼都給分成兩半而電池也給跑出來了...




掉地上的聲音把我給叫醒了呢!

我趕緊起來將手機組合看看有沒有壞掉

還好一切平安中...

不過我可是不想再換手機了唷!

上次把手機掉在停車場回來後就找不到

白花了300元的停止付費SIM卡咧!

選了NOKIA搭配月租的手機貴得很

而且忽然間也變成使用了雙卡手機...唉!

事業是有做這樣的大嗎?兩個門號???

這一切雖非我願意

但是的確是我自己粗心所造成的結果

忽然間我在想著是不是懷孕時的低智商又給跑回來了

實在是喔!




看著恩恩在一旁玩著車子的自言自語

覺得他跟媁媁如出一轍的說故事很精彩呢!

他們倆個就是可以一個人扮演不同角色跟說話方式

很厲害的是劇情還是說得滔滔不絕咧!

遺傳!?不!我們都不是很愛編故事(當媽前)

這就可能是後天的環境感染來的吧!

最近恩恩又有一項絕活→倒著走路

明明就可以往前好好走路的

但這小子偏偏要"倒退嚕"著走路

一邊倒著走一邊頑皮的笑著說"我很厲害吧!"

我發現恩恩很喜歡說這句話耶!

是啊!你超厲害的唷!但請小心走路喔!

才說完就差點跌倒咧!

自己還嘻嘻笑的摸摸頭...




下午去接媁媁下課後回家洗臉洗手才又出門去FROBEL

讓她帶了約15根昨天做好的冬瓜冰棒跟同學分享

我想P1A這群孩子應該樂歪了吧!

上課還有冰棒可以消暑哩!

老師還是聯絡簿上留言謝謝分享...太客氣囉!

一直到媁媁的英文課程上完我們又去接她

這回我們母子3人直奔烘焙專賣店瞧瞧去

哈!想要買些器具回來做做甜點

老實說覺得自己真是不自量力...哈!

當然這倆人又在那裡給玩了起來了

奇怪!到哪裡都可以這樣自在新鮮的就倆姐弟這樣HIGH




回家後帶了一張考LESSON5的考卷

還不賴的考了滿分↓







就是要這樣啦!女兒...Good job! Nicole

雖然老師有圈出妳要注意字跡的字母

但這就是妳要好好該改正的地方唷!

看來妳的"s"跟"i"有待加強

我看就來練習一下呗!

媁媁出了一聲"蛤~~~"

晚上寫國語功課時我也發現了她寫國語生字好看呢!

我就不用像小一上學期一樣的盯著瞧

果然她開竅起來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