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真是個調皮聰明的小男生...

2012050909:21
♀ 媁媁 ♀ (6歲11個月2天)♂ 恩恩 ♂ (3歲4個月24天)
 
天氣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但氣象局發佈第二波梅雨鋒面將準時報到!

太陽公公發威全台高溫突破三十度

短袖短褲全出籠

但是撐起的洋傘準備要變成雨傘囉!

中午前其實還算是好天氣

但下午之後就覺得有點涼意出現

接媁媁下課時還豔陽高照的流著汗

下午天氣漸漸暗了起來...

恩恩說"媽咪~暗暗的看不到!"

所以大白天裡只好開著電燈囉!





媁媁讓她寫完一部分的功課就睡覺去了

像前一天若是上整天課的話

隔天大部分都是會讓她小補一下睡眠會比較有精神

雖然她還是沒有把功課都做完

但是我一樣會讓她睡飽飽的唷!

聽說孩子在這個階段沒睡飽可是會長不高的耶!

我跟把拔也不算矮(PS.雖然我有變矮了...泣!)

但總覺得媁媁身高還沒有發揮出來

所以是不是要讓孩子跳一跳就會看見長高的現象呢!?

還是要像蜜桃一樣打籃球變很高咧!?

可是我家女兒應該不是那一掛的...




恩恩這幾天一直玩車一直玩車

終於的今天問我說"媽咪~我還能玩些什麼呢!?"

怎麼會這樣問啦!

家裡的玩具啦!教具啦!繪本啦!...一堆呢!

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嗎!?

不是的!恩恩會這樣說其實是因為姐姐在睡覺

他每天都是在等媁媁放學回來然後寫完功課

再來有時間才能跟他玩著或談天說地著

他看著姐姐要睡覺是不會去吵她醒來的

恩恩就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也正因為如此

所以他們晚上吃晚餐時的鬧哄哄情況我很少會阻止

因為這是恩恩跟媁媁一起"啟肖"的好時光




下午漸漸暗起來的天氣狀況

恩恩把一堆車子都給擺客廳地上

有的倒著有的相疊有的歪著的...

我洗個碗喊著"帥哥!把車車收整齊可以嗎? 萬一不小心踩到會跌倒耶!"

恩恩回著我說"不能收啦!"

我心想"阿好!不聽話了耶!"反問恩恩"為什麼不能收?"

這小子居然跟我說"因為它們都出車禍了"

哇~~~這是多另類的不收車回答啊!

腦筋轉得快的恩恩讓我笑了出來

真是個調皮聰明的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