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嘿~這小孩就是會這樣...

2014050912:48
♂ 恩恩 ♂ (5歲4個月24天)♀ 媁媁 ♀ (8歲11個月2天)
 
早上又給下雨了呢!

春天後母心就是這樣唷!

兒子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是在睡著偷笑

偷笑就是我家恩恩常常靦腆的時候

起床 偷笑 刷牙 洗臉

這就是我家可愛搞笑的兒子

每天帶著恩恩上學去他都很開心

我也一直都很認真的問兒子喜不喜歡上學

兒子也一直說好喜歡

看來兒子的適應力都很不錯

恩恩說"今天sammy咬著筆跟手我把她的手撥開她都在生氣"

哈~我家恩恩沒有這些小動作的壞習慣

但是在中班的孩子裡面有很多小朋友都是會這樣

我家兒子會幫同學糾正這些壞習慣耶!

只是他還是會天真的問我"為什麼他們都會有壞習慣啊!?"

呵~對啊!兒子很棒都沒有壞習慣...




媁媁今天讀半天課去接她下課時還是有雨

所以我只好找個近她出校門最近的地方載她

接她一起去大賣場換東西先

回家後也下午一點整了唷!

我家女兒說了一堆的話一堆學校的事情

她還說學校體育老師要她們班帶扯鈴去學校練

哇~扯鈴耶!

對於沒有操作經驗的人來說也太困難了吧!

現在小學生都是要這樣十八般武藝嗎!?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女兒在跑來時帽子給掉下結果髒了

嘿~這小孩就是會這樣...

把該洗的東西都給洗了一洗

等我洗完之後她可還沒有準備寫功課

在練著烏克麗麗 不然就是看繪本

說到我女兒就不知要怎麼說

再過個幾年不知道我們會不會互相飆罵

專心寫字的兒子↓





 




恩恩下課回來好開心喔!

不過今天下午媁媁還要去學校上社團課

因此就算想去把該買的東西都買齊也沒有時間

只好等女兒晚上的英文課程結束之後再說

恩恩就很樂得開車一起去接姐姐下課然後一起逛街

對孩子來說這是一種單純的幸福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種安定

最近看了些新生代演員的戲都是還蠻優質的

就連孩子也跟著我一起看戲

不過在手機上看戲劇總會限制他們看的時間

所以大部份都是我偷偷看下去

我的倆個孩子就負責TO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