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正在改變中 長大中

2012051017:24
♀ 媁媁 ♀ (6歲11個月3天)♂ 恩恩 ♂ (3歲4個月25天)
 
感覺有小累到的我去恩恩身邊小補眠一下

中午該接媁媁下課的我居然錯過時間

哎呀!眼睛竟然把時間看錯啦!

趕緊將衣服給恩恩要他自己穿好

於是在我跟恩恩快速度下終於接到姐姐

但讓媁媁在校外多等了好久喔!

所以到的時候往下坡駛去看見女兒孤單的走上來

哎呀!趕緊將女兒小抱一下拍拍肩膀

她淚水就在見到我跟弟弟的時候掉了下來

心裡小疼了一下...

不過隨即帶她跟恩恩轉往萊爾富取貨去了呢!

我團購了一項好康5折價的奶油獅蛋捲

就這樣媁媁臉上又有了笑容

因為裝蛋捲的是奶油獅提袋↓







讓媁媁將學校功課做完明天老師要考國語第9課跟第10課

考些什麼!?不知道耶!?老師沒有說啊!?

為了媁媁的元氣照舊讓她補眠去

好在今天的功課實在是不多...

下午的天氣讓人真的有點睏就是了

媁媁一下子睡著了的吹著小電風扇沒蓋被子

這下子又被"巡房"的恩恩看見

正要伸手幫姐姐蓋被時他發現我看見了這一幕

恩恩突然的又縮了手回來說"要蓋嗎?"

喔!我兒子害羞起來了呢!

傻孩子...想幫姐姐蓋被子很貼心舉動媽咪哪會笑你啦!

如果我不小心露出了笑容被你看見的話

那一定是我的會心一笑...




恩恩好可愛的小手手讓我牽在大手手裡

感覺真的好幸福喔!

最近我很珍惜跟他相處的時光

只要想到過一年後應該就要讓他上幼稚園的打算

我就非常的珍惜+1

孩子能這樣24小時跟我一起的機會正在倒數中

見恩恩跑跑跳跳的活潑樣跟誇張的做表情給我看

心裡真的是甜甜呢!

而且他今天還跟我說"母親節快樂"耶!

我說"你怎麼會知道的啊!?"

恩恩說"姐姐有說呀!"

喔!原來是這樣啊!謝謝你...兒子




我也告訴恩恩說"回阿嬤家的時候也要跟阿嬤說唷!"

恩恩說"那阿公要說嗎?"

傻小孩...看樣子你是真的不懂什麼叫"母親節唷!"

也難怪啦!你現在哪裡會懂呢!

今晚恩恩在著色圖畫紙的顏色

一看之後...哇!兒子你畫得很棒進步太多囉!

我發現恩恩對色筆的線條不再是隨手塗ㄚ

他懂得在每個不同範圍內給予不同顏色

這改變很大喔!

恩恩也很有自己的主張唷!

把拔說"把頭髮畫一下顏色吧!"

恩恩說"不要啦!畫頭髮會黑黑的 會變黑 髒髒的"

齁!有這樣的說法喔!

所以他並沒有塗上顏色...超有想法的




最近的恩恩正在改變中 長大中

好棒喔!一切都是如此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