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母親節卡片

2012051103:22
♀ 媁媁 ♀ (6歲11個月4天)♂ 恩恩 ♂ (3歲4個月26天)
 

今天是好天氣喔!

早上雖然還是有點冷冷的FU

但是今明兩天應該都還是不賴的吧!

早上媁媁還是得別人將她給叫醒咧!

這孩子到底什麼時候才學會按時起床呢!?

今天要考國語第9課跟第10課也不知道妳是會還是不會?

昨天竟然還看到妳寫的生字是左邊跟右邊顛倒的

天才耶!

老師最近教起了查字典這回事

也帶了本專屬的字典放在學校備用

還好上學期我有教她查過字典

而且她也能很正確的使用

不過...我記得老師說小二才會開始查字典

可見國小老師又要偷跑囉!




恩恩中午很自動的說"我要穿褲子跟外套"

(PS.我們在家通常穿得很清涼隨性啦!)

他接著又說"媽咪!3點了嗎!?"

蛤~~~每次無論何時他都會說"3點了嗎?"

從來都比較不可能說其它數字

好奇怪喔!這個"3"又代表了些什麼呢!?

於是出門去接媁媁放學也到郵局去了一趟

下了車媁媁很自然的牽著恩恩要顧好弟弟

我都不用再叮嚀了她倒是能很自動的牽著恩恩

倆人在我之前走進郵局卻往裡面有位置坐的地方走

聰明的帶恩恩去找椅子坐啦!




哈!今年的母親節前收到小幫手寄來的卡片(右上)

真是貼心的小幫手呢!謝謝...

我相信盒子有小幫手這個生力軍必能壯大起來

住家社區今天也送我幾朵康乃馨(PS.其實是議員送的啦!)

這位議員每逢佳節都會來個小禮物(左上)

也很謝謝唷!

再來左下圖就是媁媁在學校母親節卡片得到佳作

右下圖就是女兒親手寫的卡片拿回來送我的呢!

媁媁說"祝星期日母親節快樂!"

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把星期日給講進來祝福語的咧!

但聽到自己的孩子這樣貼心也挺感動的↓







晚上媁媁從FROBEL回來又給了我一張母親節卡片

不過這張是寫英文的卡片↓




收到這樣豐富的禮物真是開心!

恩恩晚上又說了一次"母親節快樂"給我聽

哇~~~飄飄然唷!這樣可愛的恩恩...

不過~~~今天一樣把車子玩到排一整排的模樣

當然也是沒收好車子...唉!

今天的藉口是說→現在在塞車沒辦法動ㄛ!

這就是我家3歲4個月的恩恩...

去年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