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玩德瘋@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

2012051208:59
♀ 媁媁 ♀ (6歲11個月5天)♂ 恩恩 ♂ (3歲4個月27天)
 
哈!收到了遠從德國來的"乖乖"囉!

哎呀!真的看起來很像咧!

一拿給我家把拔看的時候他還說"乖乖有這麼多顏色喔!"

然後打開時有一股淡淡的玉米味

我家把拔又說"喔!乖乖新出的玉米口味嗎?"

不!不!不!哪裡有乖乖的MARK啦!

差一點寶貝們就想塞一顆試試咧!

來瞧一瞧這玩意兒外包裝的長相↓




盒子上標明是3歲以上可以玩

紙盒的右下角還有個MARK說是很安全很環保的

biodegradable→玉米食用色素

喔~~~難怪有淡淡的玉米香味呢!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是在HerBuy好買線上購物商城

但並沒有實體親眼見過Playmais的威力

要來嘗試一下有多好玩囉!

打開來後裡面裝著一支黏土刀跟一塊布還有一份示範說明書

哇!這顏色好鮮艷耶!讓人看了就有無限的想像...↓







孩子看到就七手八腳的拿了起來

但被我制止著問"你們知道要怎麼樣玩嗎?"

這倆個傢伙搖搖頭又將玉米黏土放了回去(好乖!)

我開始講解啦@_@

就是有點像黏土一樣的湊在一塊兒

像積木也像黏土般的方式組合

盒子側面有圖喔!

沾水之後會變得有黏性可以一個個接起來

接著寶貝迫不及待的說"我會!我會!"

我就開始來發揮創意的第一步

如何做???只要一點點的水就可以開始囉!

看一下我的圖解↓








將盒內五彩繽紛的玉米黏土分別倒滿在寶貝各自的盒中

媁媁跟恩恩好高興媽咪終於"分食"給他們了

口中不斷的又叫又跳的引人側目起來

這就是見證他們倆人親自將要動手的前一刻↓








開始先熱身一下試看看是不是真的會黏起來

媁媁說"媽咪!真的不用膠水就可以黏起來耶!"

齁!天真的孩子果然是單純唷!這樣的興奮...

看看我家這倆個寶貝是不是小試身手直線就很驚奇↓








再看看他們超專心的在拼湊自己心目中的圖案

滿3歲後的恩恩專注力慢慢在拉長時間中

所以Playmais玉米黏土剛好可以讓這個年紀的孩子訓練專注力

訓練手指肌肉的靈巧度也是相當有作用↓








恩恩嘗試著不只連成一條直線呢!

他很有想法的說要組合成像家中的窗簾一樣

所以恩恩他好專心的一手拿著Playmais玉米黏土構圖著

小小的手準確度跟力道都著實的進步呢!

最令我訝異的是孩子屁股都沒離開座位一步

根據研究實測顯示開始玩Playmais後

孩子們通常可以持續創造平均55分鐘的時間

100顆的Playmais平均正好可以玩上一小時的時間

真的!我家這倆個寶貝就玩很久↓








哈!成品出來了...眼鏡一副

好玩啦!這一戴可又讓我們笑了老半天呢!

恩恩的藍色粗眉毛也是笑聲不間斷啦!

起初恩恩還為了形象不給拍哩!

就這樣輕鬆享受桌上遊戲帶來的親子同樂時光↓








學著去塑形(切 撕 捏 揉)Playmais玉米黏土給寶貝看

讓他們知道還可以這樣的玩

不過捏或切或黏或揉上塑形之後恢復原來樣子就很難了

所以並不建議完成的Playmais玉米黏土再利用↓








示範完如何(切 撕 捏 揉)Playmais玉米黏土後

媁媁跟恩恩就開始也動手切切看

看樣子表現得還不錯↓





 



於是保持童心的我也加入戰局來場廝殺

看誰比較有創意做出Playmais玉米黏土的成品

我們都超專心的↓





 



看看他們用Playmais玉米黏土做出了2D跟3D的東西喔!

這也又能陪養孩子的創造力了呢!

恩恩的窗簾跟車子有模有樣

就這樣的快樂玩著自己的成品

切割時會碎屑不會產生很多

容易清理也沒有風乾裂開後的碎屑煩惱↓









媁媁的皇冠真不賴呢!

舉凡蝴蝶 大樹 蝸牛 車子 花朵 毛毛蟲...

同心協力一起做出以下的成品後還有約1/3的量

一下子就少了一堆Playmais玉米黏土耶!

我們這包是L號的約有300顆左右

看一下示範說明書裡的各種圖案

哇!想要一一完成除了發揮創意之外

相對的也要發揮相當的財力才可以呢!↓




 



來場作品饗宴吧!

今天下午我們樂得不得了↓








這塊布使用過後變髒有顏色沒關係

用水輕輕沖個兩下就清潔溜溜的唷!

看我洗前跟洗後的拍拍就知道

(顏色因為燈光不同而呈現不同 其實是同一塊喔!)↓








隔天恩恩在家說要玩Playmais玉米黏土

於是我就印了恩恩選的著色圖給他

沾點水黏在著色紙上就像一般在著色本上

著色作品很有立體感喔!

我家3歲4個月的恩恩胸有成竹的說"我會!我會!"

然後又見到這小子充滿自信的神彩

很不錯的作品吧!

恩恩這個年紀就能呈現這樣的作品

相信你(妳)家的孩子也可以喔!↓








恩恩隔天在家玩Playmais的小片段↓




 




安全。自然。有趣。簡單。高成就感。刺激創意。環保。

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讓寶貝們發揮創意動頭腦也動動手

所以我當媽的也來動個手好玩一下倒退的火車↓




玩德瘋專門介紹來自德國的優質兒童玩具

讓大家都能輕鬆享受桌上遊戲帶來的親子同樂時光

富有創意又充滿樂趣的設計中,強調高品質及安全性




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的特點:

Made in Germany全程在德國製造及包裝並且將生產和包裝兩線的設備完全分開以確保玉米黏土的生成是完全安全無毒的。

純食用材料(玉米,食用色素)製成,安全自然,但不建議食用哦!

生物可分解的材料,(基本上玩完後可回收是廚餘的一種吧XD),絕對環保,對環境無負擔。

只要保持乾燥,Playmais玩玉米沒有保存期限的問題,並且完成的作品也可以維持很久的時間。


在德國已有十年歷史的Playmais是由一家生物工程公司所研發

這個由玉米及食物色素製成的小顆創意黏土

在過去十年來帶給歐洲的孩子無限 的歡樂與創意時光

並且也一直在更新設備及製程讓產品的品質不斷提升

並且得到德國Spiel Gut(優良德國玩具評鑑認證)認可

這可不是每一家玩具公司都有的呢!




這裡有Playmais系列選購商品一拖拉庫

看起來很好玩喔!

Playmais系列選購商品

團購:PlayMais 玩玉米創意黏土



看一下我找的影片...好玩喔!

PlayMais Werbefilm 2012↓

 


  •   海咪 於 2012-05-19 00:05 4F
  • 看到藍色粗眉毛,我笑了~~~真可愛~
  • 版主於 2012-05-19 12:32 回覆
    這是還蠻好玩的"乖乖"咧!
    恩恩竟然說"媽咪!我這樣變不帥了吧!"
    齁!這才好笑...你也不過3歲就在意形象
  •   Joan Chen 於 2012-05-16 13:11 3F
  • 這...有那麼好玩嗎? 
    寫得好棒拍拍手
  • 版主於 2012-05-16 17:21 回覆
    謝謝ㄜ樂!

    好特別的東西呢!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