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母親節卡片...

2013051214:05
♀ 媁媁 ♀ (7歲11個月5天)♂ 恩恩 ♂ (4歲4個月27天)
 
今天是誰的日子啊!?

是我嗎!?還是我媽!?

是的!!娘家今天在餐廳預約2桌

人數眾多的母親節吃得還很不賴

也送給阿嬤一條藍寶石項鍊

而我又另外送了沐浴香水組呢!

除此之外女兒在學校做的母親節卡片送給阿嬤

嗯~~~乖孫女有想到阿嬤唷!

阿姨跟阿嬤都ㄜ樂媁媁的字寫得很漂亮

她偷笑著當然也高興著

我想她心裡一定是想著來這裡都會被讚美吧!

只有我嫌女兒的字跡不美麗每天要她改進咧!

到底是她們的標準低還是我的標準太高!?




早上就比較早起準備著要出門

但是外頭的雨勢下得好大喔!

這樣的雨在昨天晚上就已經夠大了

雖然不是很方便出門但很期待吃大餐啦!

包廂聽四阿姨說在上個月就訂桌了

的確是要早些時候訂位

要不然這種大日子還真的是會訂不到耶!

這間餐廳今天就有人結婚滿整樓啊!

東西算是好吃但出菜速度有點慢

人多嘛!所以這樣算正常啦!

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都沒有拍拍

沒關係!還有機會...




雨下的面積算是大...全台有雨啊!

停車場也是滿滿的車子

果然是不畏風雨的母親節啊!

女兒早上在穿衣時說要抱我親我一下

很久沒有跟媁媁有"親"的舉動了

長大之後就換跟弟弟比較常親

時間一久也就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

所以女兒跟把拔親親很正常

而兒子跟我親親也很正常

媁媁做了一張上面有康乃馨剪紙的卡片給我↓



嗯~~~還不賴!




恩恩睡前又問了我很多問題

他說"媽咪~什麼叫做"東東"啊!?"

東東!?是誰的名字嗎!?

恩恩說"不是啦!是我聽到姐姐跟灰灰(狐狸玩偶)說的"

我會意過來跟恩恩說"因為有人會把東西習慣說成東東"

恩恩說"那個人就是姐姐嗎!?"

笑了一下之後就跟他小解釋一下囉!

我家恩恩最近的問題一堆唷!

我要開始迎接他的一堆好問題跟好笑的問題...




在阿嬤家的表哥表姐在客廳玩著

忽然的那個愛欺負人的表哥弄痛了表姐

表姐哭了而表哥也被詢問著

孩子在當媽媽的詢問下會嘴巴碎碎念但沒發出聲音

這樣的舉動聽小阿姨說是很小就會這樣了

小阿姨說想要帶去兒童心智科看一看

我覺得應該要趕快帶去看耶!

現在的小孩很寶貝但也很多問題出現

個人認為不二法門就是要給孩子滿滿的愛之外

屬於不可抗拒因素真的要找答案去

千萬別一天拖過一天將來洞更大補不回去

還好我家的寶貝頭好壯壯心靈健康




母親節的今天倆個孩子都抱我親我愛我

這就是當全職媽得到最溫馨的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