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2014潤九月+母親節

2014051112:53
♂ 恩恩 ♂ (5歲4個月26天)♀ 媁媁 ♀ (8歲11個月4天)
 
早上起床鬧鈴也響了...

要回娘家去飯店吃一攤好料

今年逢潤九月的關係

所以我星期六訂的前腳兩隻豬腳也帶回去

添壽一直是眾人之中我一直有持續留意

當然也帶了去購物中心買的禮物

每年我不跟別人比較送禮的心意

我想我的本份做好就足夠了

捷運!? 停車場!? 飯店!?

果然是地小人稠的機器停車場

不果這棟逛街的人口還真的很多啊!

娘家位在台北的地區雖方便

但相對的人口似乎又比我嫁人的那年更多了

恩恩跟媁媁在廳內擺 pose照相↓









母親節的今天兒子唱歌給我聽耶!

他輕輕的小聲的在我耳邊唱著歌

我要他唱大聲一點讓大家都聽到

可是恩恩竟然說"我只想唱給你聽~"

喔~要知道兒子說這樣的話我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啊!

親愛的兒子你會有這種舉動維持多久???

媽咪真的超愛你的唷!









這張照片還真的是少了約10個人沒到現場

今年吃餐用餐的機會很大

看一看這個小家庭孕育出的這一代人很多









每個人都長大了不少

想一想我家媁媁也都快要升四年級了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吧!

明明也才剛上小一...不是嗎!?

早早把娘家藥局送的16吋腳踏車帶回新家

恩恩可喜歡得很

而且竟然有力氣載著姐姐繞好幾圈咧!

男生就是男生果然是個依靠

把孩子教育好就是我目前的責任

母親節的今天孩子在身旁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