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對!我媽媽比我還亮呢!

2011050823:13
 
昨天並沒有回家唷!

所以趕快補個日記吧!

回阿嬤去跟大夥兒一起過母親節

還未到目的地時我跟寶貝在車陣裡渡過

但也聽到寶貝對我的親暱話語

我跟媁媁聊天說"其實Ms.Jenny帶小朋友是很辛苦的"

我家媁媁回我說"媽!我覺得妳比她更辛苦"

喔!妳這樣說我完全傻住ㄝ!

這麼懂事體貼我唷!

真是希望妳真能懂得當媽的辛勞呢!



回到阿嬤家也是嘴甜的呢!

恩恩也是跟著姐姐一起耍嘴皮呢!

可愛又俏皮的恩恩啦!

我呢則是跑到附近的美容院去染個頭髮

為的是我頭上長出來的黑髮已經快變成布丁的樣子了

所以不染不行了

更何況我這個星期五要帶寶貝去照像

聽說會有幾張是親子全家照

所以囉!



我的兒子跟女兒都替代了我跟阿嬤說"母親節快樂"了

送自己的媽媽body shop的乳液+香水+沐浴膠

哇!這組的組合可香噴噴的呢!

花了我約2000元呢!

去年我都會也多買一組給自己用

可是今年就不需要了

因為有一次我洗了沐浴膠+擦乳液

要睡覺前恩恩說"媽媽!妳好香喔!"

當我給他一個吻之後他竟沒有像平常一樣的黏著我

所以我知道我太香了...

不!是我擦太香了啦!



對於2歲的恩恩來說

這樣的香味他要慢慢的接受

因為他算是還在奶味階段的寶貝

最好還是不要有媽媽以外的味道

我只擦過那一次之後body shop就被我孤立了

呵!等他長大就喜歡女朋友或老婆的味道囉!

啊!輪家吃醋了...



二阿姨跟四阿姨都回來了ㄝ!

四阿姨大老遠從家裡帶了一組英文上課組的遊戲送媁媁

說什麼她家的孩子對英文沒興趣也不會

因為她知道媁媁對英文有興趣且程度好

所以要送給我家媁媁啦!

在我去美容院時四阿姨好像有測試過媁媁的程度

她說送媁媁剛好呢!

因為她有注意到媁媁答題都會

哎呀!真是謝謝四阿姨的青睞跟ㄜ樂

希望只有5歲的媁媁能專心且有毅力的學好它

英文可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喔!



啊!今天是母親節ㄝ!

竟然讓阿嬤請吃樓下的火鍋

不過阿嬤看起來也挺開心的唷!

因為她去修剪手跟腳的指甲

對!我媽媽比我還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