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心愛的TOMICA的展示架

2013050813:45
♀ 媁媁 ♀ (7歲11個月1天)♂ 恩恩 ♂ (4歲4個月23天)
 
腳有痠的部位剛好在蘿蔔超痛的

痠了幾天沒起色讓我家把拔按到更痛

這算是報仇嗎!?

媁媁一如往常的起床

不過今早有點小賴床的臉

刷牙洗臉過後回房間還趴在大軟墊上

喂~醒來上學囉!

幫孩子拿件短褲子跟短袖上學

我想今天應該是會熱吧!

對於媁媁臉上因為癢而亂抓一個紅紅的地方

現在稍有淡了些

把擦抹的一條乳膏放在書包內帶去學校

微量的類固醇真的有效果

這一條乳膏是三阿姨上上星期給女兒帶回的

來源是從醫生看診時多要來的

哈~果然有效啦!

像媁媁的皮膚很薄很嫩只要擦薄薄一層就行了

換季難免一不小心會讓孩子亂抓

於是我連恩恩都一起教育起會癢不能抓的事情

好吧!希望有聽進去囉!




昨天下午我收到了恩恩最期待的展示架

可以裝兒子心愛的TOMICA的展示架終於到貨

瞧他開心的滿意的看著他一拖拉庫的車子

一早起來就去看他的TOMICA

這一個展示架跟麗嬰國際的SIZE全都一樣可以旋轉

兒子樂到爆↓








中午跟恩恩一起去接姐姐下課

恩恩等著媁媁到看到姐姐就笑了起來

我看到恩恩在笑就問他在笑什麼!?

恩恩說"沒有啦!我覺得姐姐好漂亮"

媁媁聽到了就不好意思的微笑著

我家恩恩最會"ㄜ樂"女生了唷!

我已經在想著讀幼稚園時的他有多受歡迎

而女兒呢!? 真害啦! 又開始混了...

要她去寫功課她也興趣缺缺

非要跟著弟弟抬槓跟著弟弟玩到去上英文才甘心

當然一項功課都沒有寫啦!

不想讓孩子覺得讀書有壓力所以都嘛是放牛吃草

沒想到她就真的給玩到晚上才願意進房做功課




對於小變化題的數學...我家女兒終於回神了

上回分解了一次題目中的解題方式之後

這孩子提點一下就又會寫了

這...老實說我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讀書要有方法才能事半功倍不是嗎!?

這次女兒老師說她第四名加油要搶前三名

唉~她不是第四名就是弟五名

這跟她老是考98分跟99分有什麼差別咧!?

媁媁就是少一根筋每次就是會差那臨門一腳

我替她覺得可惜也是徒然啊!

女兒就是一點要跟別人競爭的心也沒有才會這樣散仙

每一次都該全力以赴不是嗎!?

但媁媁就是沒有全力以赴

要不然我想女兒應該是都榜上有名的

安慰自己女兒也很棒總有一天會在意起"競爭力"這件事吧!




這倆個寶貝又開始玩起家家酒來了

一下子賣車子 一下子賣衣服 一下子賣吃的

吆喝該寫功課去吧!

恩恩也一起加入呼喚的行列

在停車場時的恩恩總是假裝說著一些事情

最近很常說的就是"媽咪~我回來了...老師說我很乖"

最好你上幼稚園時真的這麼乖沒有任何問題

我又要給陪演戲中...

 


  •   Nick Chang 於 2014-06-23 00:58 1F
  • Hi 你好,請問TOMICA展示架可以方便提供店家購買資訊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