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ㄟ~~~這是你自己畫的還問我哩!

2011072720:40
♀ 媁媁 ♀ (6歲1個月20天)♂ 恩恩 ♂ (2歲7個月12天)
 

恩恩今天早上醒來跑出來要找我

但卻只有找了客廳一個地方後就回房去了

哭聲之大聲我哪沒聽到啊!

於是我從另一間房衝出來看見恩恩往房裡跑

然後用力搖著還在睡覺的媁媁說"姐姐!媽媽不見了"

就這樣一直搖一直說著

我在後頭看著覺得恩恩既好玩又可愛

不過這件事倒是提醒了我最近恩恩好像安全感特別不夠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一直想他最近這幾天的反應

恩恩最近愛黏我而且是沒有原因的哭

接著就是他最近超愛對我撒嬌的




對於阮兜ㄟ獨立性強的恩恩來說

這樣的表現的確是怪的表現咧!

像今天我泡ㄋㄟ給恩恩喝的時候

他忽然對我說"要抱媽媽~"

其實他的意思就是要我抱著他喝奶

我問恩恩說"你要媽媽抱你喝ㄋㄟ啊!"

結果恩恩說"對啊!"

嘿!很久沒有抱著你喝ㄋㄟ了很累人喔!

因為你長大了體重也增加中

尤其是恩恩的大頭...齁→真是重

但我還是完成了恩恩的要求啦!




接著今天我沒開電腦

恩恩竟提醒我說"媽!投票啊!"

我...想陪陪你ㄝ!你想上網喔!

恩恩就自己開了電腦說他會做蛋糕給我吃

呵!其實是小孩的線上遊戲啦!

不過他很聰明的會每種遊戲

老實說我還不會那麼樣的多種遊戲呢!

這2歲7個月的小鬼靈精後來畫畫去了

他才好玩咧!自己畫完還問我說"這是什麼?"

ㄟ~~~這是你自己畫的還問我哩!

看吧!就是這樣↓ 

  

 


下午接媁媁下課時帶回了畢業紀念冊

是屬於媁媁個人學校的寫真

還算精緻就是了...

不過當我把這本畢業紀念冊打開仔細看一看

裡頭的小孩子是誰啊!

根本不是我女兒啦!唉~~~

其實沒有拿錯啦!

是因為攝影公司換穿了好幾套造型服穿

而且裡面還有一張是戴著假髮咧!

一點都不像我家的小公主唷!

不過就僅此一次嘛!如果沒買回家給她好像也怪

大致上還算滿意啦!

誰叫小孩子一生就只有一次幼稚園畢業紀念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