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2014050304:18
♂ 恩恩 ♂ (5歲4個月18天)♀ 媁媁 ♀ (8歲10個月26天)
 
我家的小孩真的很會使用手機APP

看一看我手機裡的遊戲幾乎一半都是恩恩下載的

他如果遇到不常玩的還會去取消

這真的是e世代的孩子↓









帶孩子去逛逛雜貨鋪買買東西

因為新家的空間需求太大了

但找東西還真的不是那麼樣的容易呢!

而且物價真的是悄漲的飛快啊!

連一個儲物盒都要價499元接近500元

真的不太懂得這是在貴個什麼意思唷!

結果買了近萬元的好物折合禮劵很划算

一直想買個烤肉大型物架但也一直都沒有降下來

真不知道何時才會買得到物超所值的東西




恩恩在車上今天倒是沒有睡著

一向在假日早起的他照理說應該都會小睡片刻的

倒是我跟媁媁變成在假日較晚起床的人了

昨天也是累到斃的呼吸不順暢

因為整理已久沒有擦拭的地方所以堆了一層灰

對於灰塵極度敏感的我只好戴上口罩

我最怕的就是將灰塵吸進呼吸道的不適感了

但家裡的東西還真的不能不清理

哇~我看了實在就很累




第一次因為購物的總總原因之下弄到打烊

人家發禮劵跟折價劵及銀行信用卡務的都在等我出單跟贈品

整棟樓看起來像是空城似的靜悄悄

連電梯一打開樓管都知道我要去哪裡辦什麼事情咧!

好恐怖的地方跟白天人來人往的樣子判若兩地

倆個寶貝跟著我緊緊的跟著

呵~會怕喔!

雖然如此我還是將孩子看得緊緊的吆喝著

深怕他們會因為閃神而"漏溝"不見

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帶著寶貝迷失在購物中心的樓層裡又下B2停車場




再帶著倆個寶貝回新家泡澡去

孩子問著說"今天要住在這裡嗎!?"

沒有!!!這麼想快點住下來的話那我可得加把勁的打包才行

最近應該會很累 很忙 很累

還好女兒剛考完期中考我就比較不會擔心

時間真的不早了...上床睡覺囉!

果不其然的立馬倒頭就睡著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