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一下子就完成了作品

2014050404:21
♂ 恩恩 ♂ (5歲4個月19天)♀ 媁媁 ♀ (8歲10個月27天)
 
天氣明明就很不錯

但是今天因為女兒的作文還沒有動筆

所以還是要等媁媁寫完才能做打算

這樣的日子真不知道會過多久咧!?

孩子還不夠大到可以安份的寫完功課

基本的數學啦! 國語啦!就還好

這些功課她都可以如期完成

但就是作文或者是美勞她總是可以弄很久很久

不出面幫忙提醒孩子的話她會沒有頭緒

但又不能假著父母的手來執事

這真的是一個我覺得很大的教育問題





恩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唷!

只要等我一有動靜的翻了身

這小子總是馬上停下所有原本要做的任何事情

接著他就會狠狠的抱住我

這小子總是如此的對我撒嬌

因為他似乎知道媽咪很愛他來這招

下午時他因為無聊而睡著了

只見著姐姐想著寫作文寫得2266

然後需要我去幫她憶起在游泳課時有發生過什麼事

因為她的作文題目就是"游泳記趣"一則要寫3頁半以上才可以

哈~加上標點符號要寫3頁半還不簡單

從去的開始加上跟女兒說說可以寫些什麼的討論

於是媁媁就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一直在寫著

不過寫得太過於白話對作文這門科目來說似乎有待改進

但對於國小三年級的年紀來說是可以磨一磨倒是真的





看氣象說梅雨季到了

那就是說要下雨了是吧!

周一至周四因為受到滯留鋒面持續影響降雨機率也會提高

最近對於放晴又下雨的早已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倒是比較麻煩的是要注意著孩子的穿衣哲學

隨意煮了冰箱內的水餃解饞

其實這幾天整理東西又提重物的超級累人

有點想要不用負擔孩子的事情一個人靜靜的整理

但是有了小孩之後早就不能隨心所欲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光是一個問題恩恩在清醒的時候就會一直問

最近恩恩老事愛問我一些跳級的問題

也就是他可能到大班或者是小一才會問的問題

沒讓恩恩參加資優班跳級考試難到是錯的嗎!?





趁著姐姐還在補趕著作文的同時恩恩睡了一覺醒來

他一口氣做了3組lasy積木組的拼湊組

一下子就完成了作品很棒唷!



睡覺前他說很想學烏克麗麗的課程

我請他問姐姐怎麼彈要找媁媁學

接著他說好之後也說了很想上舞蹈課

這小子真的對什麼都有興趣

不過想學這麼多的才藝可要把拔夠會賺錢才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