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有那麼餓嗎!?

2014050512:39
♂ 恩恩 ♂ (5歲4個月20天)♀ 媁媁 ♀ (8歲10個月28天)
 
下雨!?今天是立夏的日子耶!

立夏的一開始就來個降溫又降雨的

還好恩恩起床後就沒什麼雨

我看恩恩還在睡覺就打開手機裡的聲音喚醒他

這小子果然是聽到TOM的聲音就快速醒來

兒子真的是受到TOM的毒了

連一舉一動都要跟TOM一樣

想想真的是很可愛呢!

(TOM是APP手機下載的可愛小貓咪)

這幾天都看到我家倆個姐弟玩得哈哈大笑

感情加溫有時候好像這也是一環

有時候連我都加入這倆個孩子的行列一起討論

更有大部分的機會是我都不懂得怎麼玩

然後被我家倆個孩子教會




昨天我已經交待過女兒今天會降溫要帶上外套去上學

但這個小孩好像只穿上薄外套沒帶上厚一點的外套

自從早上媁媁讓把拔負責送上學之後就常常漏掉很多東西

譬如口罩 外套 學用品 運動服...

還好今天雖然是上整天課但不用帶其它的東西

只不過孩子順利上學去還是不免會在家會擔心

這孩子散散的很不會照顧自己

到了中午我覺得很累很想要去睡一下

沒想到卻做了好多的夢結果越睡越累

下午的天氣很陰暗我想先煮飯跟蒸蛋給孩子放學後吃

買了蛋跟米還沒降價的貴

就連機車快要沒有油去加了95汽油也覺得貴




下午我向認識的豬肉商訂了兩隻前腳

準備在母親節那天帶回娘家跟父母添壽用

星期六下午取貨希望能拿到漂亮的前蹄

煮了幾道的菜要孩子們快點吃飯

這倆個孩子一放學就喊著肚子餓

剛好我的飯跟蒸蛋剛剛跳起來已熟

倆個人就趁我外出去買菜的時候吃得精光

有那麼餓嗎!?



吃完了之後一樣在關心手機裡的TOM啦!

還好被我叫進房間去寫功課還算專心

前幾天女兒帶回一張英文考卷考滿分

這一次竟然只有她一個人是考滿分耶!

真是太棒了...女兒繼續加油喔!

而恩恩初學寫字對自己的要求還蠻高的

我的這倆個孩子真的是大不同

媁媁天生性格過得去馬馬虎虎就心滿意足

恩恩天生性格要做到最好的自律性高對自己要求也高

所以練習本上的字跡就會一擦再擦

呵~我兒子真的是很要求自己的這部分




睡覺前恩恩還掛念著把拔還沒回家的事情

ㄛ~我也不知道耶!兒子~

咱們安心先睡覺等回兒把拔自然會回家...可以嗎!?

孩子雖然常常把把拔當玩具玩

但在他小小心靈裡還是掛記著這件事情

這就是放在心裡濃得化不開的親情

我想明早起床時他一定還是會問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