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該早點睡覺了吧!

2013050523:00
♀ 媁媁 ♀ (7歲10個月28天)♂ 恩恩 ♂ (4歲4個月20天)
 
昨天上購物中心去挑了母親節禮物

下個星期娘家要去餐廳吃"辦桌"

一方面慶祝母親節一方面是阿嬤的大壽日

每年我都是慣性買BODY SHOP組合禮品

香水跟乳液是我家媽咪的最愛

花一花當天該帶的禮物也要好幾張大鈔

唉~錢真的是很薄啊!

昨晚也是叫寶貝們早點洗澡上床睡覺

有睏意就不要在撐著要早點睡

相信很多人家裡的孩子假日都會出現這樣的迷失

孩子總想著放假就可以好好玩不浪費時間

呵~~~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啦!




因為早睡的關係所以今早就有早點醒來

一到假日恩恩最喜歡看到把拔跟姐姐在家

他總是會問著我"明天起來會看到他們嗎!?"

傻小子還不懂得時間的週期性所以會問著唷!

吃吃早餐又開始叫女兒寫作業

唉~~~我又來嘆氣外加搖頭了

而把拔今天再也不跟她硬碰硬的了

今早上演的溫情攻勢是動之以情

哈~~~現代父母怎麼需要這樣咧!?

沒辦法...遇到了能怎樣...只能見招拆招




媁媁其中有功課是要看課外讀物的部份

所以就下去社區圖書館看書也順便寫一篇作文

看繪本容易多了但此次作文是要選一篇喜歡的詩詞耶!

我認為孩子寫喜歡的詩詞比較有難度

總之把一切都弄妥之後倆人就在社區跑跑跳跳起來

今天社區算是蠻多人的...很熱鬧

看書的時候很嚴肅 玩得時候很快樂

這就是小孩子...

我家這倆個感情好到不認識的住戶直對我說"他們感情很好吼~"

是啊!希望能保持下去↓







晚些帶他們去吃夜市吃吃喝喝也玩了彈珠遊戲

恩恩很棒耶!10分的彈珠竟連續兩次投進

連媁媁都說弟弟好厲害呢!

不過回家之後倆人聽歌聽了很久唷!

洗了澡也該早點睡覺了吧!

這幾天聽了一首好笑有趣的歌等等來換換

自由發揮---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