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要看頭看尾最後一個睡覺的媽咪

2011110523:54
♀ 媁媁 ♀ (6歲4個月28天)♂ 恩恩 ♂ (2歲10個月20天)
 

回阿嬤家去了唷!

回去是例行最快樂的一天呢!

但把拔要忙著公司即將到來尾牙做準備

所以把拔晚上才會跟我們會合

早上媁媁把昨晚先去睡覺沒做的功課寫完也做完了

當然測驗卷還是要寫啊!

只不過是要帶到阿嬤家寫就是了呢!

回去的路上發現在地小人綢的台北生活呈現好多風貌

以往熟悉的巷弄裡改變了不少的店家

一轉眼間好像有點陌生的感覺

不過一下子我就又能恢復熟悉的情景

畢竟是我生長的地方嘛!




媁媁說不想吃飯 想吃大腸麵線

呵!正合我意...

於是我跟三阿姨借了鑰匙騎車買麵線去了

才發動就知道這台漂亮的車子欠美容

唉!真是難騎啊!這...怎麼跟人家"尬"車啦!

完全就真的是定速了起來

不但如此 連龍頭都覺得好像怪怪的呢!

還好是很近的路程

要不然我還真擔心騎出去會不會回不來咧!

狂笑...

於是把這樣的經驗跟阿嬤分享也要她千萬別騎

實在有點危險啦!




叮咚! 門鈴響了去開門看看是誰來

是這幾次都有見到的小阿姨來囉!

呵!這次四阿姨跟小阿姨的小孩組合起來大概又鬧翻天了吧!

賓果!答對了但沒獎品

哎呀!這麼吵得趕緊吆喝媁媁寫完測驗卷唷!

這些小孩子當中真的就屬媁媁跟恩恩最不亂成一團

想不透其他表哥表妹怎能玩得如此"盡興"

不誇張...這樣的玩法我都想報警來處理了

吵得咧!超極吵鬧的呢!




小阿姨說她兒子安親班這一兩個禮拜都有預習功課

因為她兒子小一15日要注音大會考

我記得我家媁媁應該也是有才對

但是柚子老師並沒有向家長提過呢!

會不會媁媁不用考啊!

不過無論媁媁學校有沒有舉行注音大會考

我都一定要她寫寫測驗卷跟複習功課

我沒幫她複習難到要花錢請安親班的嗎?

不!安親班的小孩很可憐

每每見一堆孩子上安親班的車跟走路隊去安親班就很心疼他們

但父母也都是忙才將他們做如此安排

又上次她兒子在安親班被欺負的事沒解決吧!

還繼續在安親班!?




這次恩恩主動跟著剛下班回來的六阿姨出門去

原來阿姨帶恩恩去買養樂多跟燒烤啦!

晚上已經吃得很飽了還外加吃了一串七里香

真是人間美味→我的最愛

這次待在娘家比較晚

所以這倆個孩子又在車上給睡熟了呢!

回到家醒來了也快點洗好澡上床睡覺去

而我一樣是家裡那個要看頭看尾最後一個睡覺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