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這是我另類的解釋...

2012110510:07
♀ 媁媁 ♀ (7歲4個月28天)♂ 恩恩 ♂ (3歲10個月20天)
 
媁媁早上醒來就一臉皺眉

看來還沒有睡飽就要起來上課吧!

昨晚要她早點上床卻沒聽勸的跟恩恩玩著

看吧!這就是不聽媽咪話的結果

只好跟孩子說今天中午放學回來就讓她午睡

果然中午去接她回來時她就馬上入睡了

這小孩其實去學校就有精神了啦!

我記得老師有跟我談過媁媁的狀況

她說有的小朋友累了就直接往桌上趴了

但媁媁都不會有這種動作

是啊!她在學校一向都是個規矩的學生




恩恩昨晚跟姐姐混太晚所以一直睡得很熟

我幫他穿好衣服後還放上了娃娃車推到停車場

齁!果然娃娃車還是先別收起來比較保險

恩恩醒來也去接了姐姐回來後我示意他再坐娃娃車

我家恩恩說"我不坐...我長大啦!"

你不坐!?那剛剛是誰讓我推到停車場的啊!?

這孩子的確是長大了啦!

但是有時候我還是需要娃娃車的幫忙

中午因為媁媁在睡覺所以帶恩恩出門

上回中2張發票跟一張大樂透去領一領共500元

財神眷顧著我家所以真的是很感恩啦!




時間到她一樣是去FROBEL上英文課

由於是複習週所以沒什麼功課

而且媁媁明天還要期中考國語跟生活兩科

但是國小依然在孩子考試前有出功課要做

哇~~~真是一刻都不放鬆的老師...

所以請媁媁趕緊把功課寫一寫才能預習

國語跟生活真的要靠孩子自己了唷!

還是請媁媁寫些國字牢記寫法

一般來說應該沒有國小老師像女兒老師一樣教法吧!

就是有些國字的寫法很要求

但媁媁也習慣就是了啦!

明年升上三年級時不是要換老師嗎!?

唉~~~又要重新適應不同作法了...




持續連著兩天讓媁媁喝黑糖熱飲

她很喜歡喝黑糖塊紅棗桂圓茶

其實我自己也暖暖的喝了兩天

小二是該開始幫她的子宮開始"暖機"一下

人家烤箱要用之前不是都要預熱嗎!?

哈!這是我另類的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