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孩子就是會來這點怪論調...

2012110214:07
♀ 媁媁 ♀ (7歲4個月25天)♂ 恩恩 ♂ (3歲10個月17天)
 
早上看起來應該是不會太冷才對

所以就照常幫孩子穿好衣服綁頭髮

今早媁媁是自己起床按下鬧鐘的呢!

可是她依然中午回家後不專心把功課完成

接近要考試的日子我就越擔心這傢伙

或許有的家長會說以平常心看待之類的鬼話就會出現

是啊!我也是很想這樣清心寡欲

但我還不是上人咩!

老實來說我還是會想幫她複習

我認為這是必要的...

我們家女兒什麼也沒參加補習沒寫測驗卷

雖然她不像小一時那樣令我擔心

可是媁媁還是糊塗蟲一隻啊!

所以她今天還是天真的開開心心玩

真是的哩!




晚上恩恩還帶片CD進房跟姐姐共聽

想也知道這倆個孩子跳舞跳到忘我

媁媁的一點點功課卻變成寫到很晚的時間

這...真的是想打屁股嗎!?

恩恩知道媽咪在生氣了

所以今晚也不堅持跟我一起洗澡

很聽話的小孩...沒有拗!

就說很會看人臉色吧!

下午的時候趕著帶媁媁去上課

然後再帶著恩恩回家把東西收一收

恩恩一直想玩"香香速食店"(家家酒全組)

然後昨天也說 今天又說了

原本我想說孩子睡一覺醒來就會忘記

沒想到他可是一直記得說要組合

我說"那要組合很久耶!"

恩恩一派輕鬆的對我說"我自己組合啊!"

你不會啦!自己組合咧!

就這樣恩恩生了悶氣假裝在睡覺一動也不動




後來化解了我跟恩恩的這段活動之後就帶他去接姐姐下課

接到了媁媁三人就去加加油囉!

每次我都跟加油站的人員說要加滿

但是我發現根本是跳停之後就沒再加入了

好吧!也不要加太滿就是了啦!

白天覺得才怪咧!

明明就整條路前陣子鋪路有了新的柏油路

今天又在有孔蓋的地方挖了之後再鋪上柏油抹平

真是有夠醜的啦!

台灣的馬路就是這麼怪→鋪了再挖 挖了再鋪

好好的一條路就這樣醜醜低~~~

這個月又要繳稅了齁!?

真的是繳不完的錢啦!

台灣萬萬稅...



我有告戒過孩子手上拿杯子不要一邊喝一邊走

結果又看到恩恩像機器人一樣

走一步停一下又喝一下再走

喂!寶貝...你是要何時才到位啊!

恩恩說"媽咪說不能一邊走一邊喝...我沒有啊!"

是沒有啦!但是兒子你可以到位後再喝嗎!?

瞧!孩子就是會來這點怪論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