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哈!連失望的表情都這樣可愛唷!

2012110115:08
♀ 媁媁 ♀ (7歲4個月24天)♂ 恩恩 ♂ (3歲10個月16天)
 
星期四早上我竟又忘了讓孩子穿上運動服

到底我這個星期怎麼了啊!?

真的是健忘耶!

早上看看外頭沒下雨就來洗個衣服吧!

分批洗衣總是要好久才會洗好

所以又這樣給洗了一個上午呗!

天氣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真是不舒服

只好隨時都來調整孩子們的穿搭

但孩子在學校不在我身邊孩是穿暖和些吧!

今天雖然沒有下雨但是風好強喔!

家裡只好把窗戶關起來才不會有怪音出現

風真得是好大呀!




前天晚上我早早去睡覺了

剩下媁媁跟恩恩跟把拔在客廳

齁!我家兒子跟把拔會會吵嘴耶!

果然沒有媽媽在有差捏...

當然的兒子最後到床上來找我訴苦

還說"媽咪妳以後不要這麼早就去睡覺 把拔都會對我兇"

阿好~~~我家把拔大概是不想活命了吧!兇我兒子!?

有時候男人真的是很不懂跟孩子之間耐心相處

抓不到訣竅就要學習...是不懂喔!

恩恩不喝把拔泡的ㄋㄟ也不跟把拔說話(超有個性的)

最後倆父子握手言和囉!




中午媁媁好慢出來所以乾脆就進去看看

這孩子還在吃飯啦!外加配眼淚唷!

通常這種狀況不適合問太多

要她收一收吃不下就倒廚餘桶囉!

同學中有些男同學每次見到我都會打招呼

然後叫著"媁媁媽媽!今天她..."

總之我有時都聽著同學跟我說女兒今天的狀況

在等她收好的同時去教室後面晃一晃

又看見女兒的畫作讀書心得報告還不賴

被老師打甲上外加5個蘋果

也見到了這班孩子考試的若干張成績

好加在媁媁成績算是名列前茅

沒上安親班多了跟弟弟相處果然輕鬆又自在




回家後的女兒不說話ING...

連恩恩跟她撒嬌都沒有任合回應

於是她就這樣在沙發上給睡著了

直到要上FORBEL英文課才醒來呢!

有睡飽齁!走吧!準備一下上課去...

就這樣媁媁睡了一個下午呢!

去班上時巧遇老師也才知道有約6名小朋友參加課託

所以媁媁是很幸福的小孩唷!

下課不用上安親班也有媽咪到學校接回家

所以請妳要感恩考試記得帶眼睛跟心去應考啦!




恩恩知道姐姐想睡覺也沒有去吵醒她

要出門時又是一陣趕...

穿衣扣鈕釦速度快的恩恩真的很棒

在4歲之前就學會了一切自己動手來

這真的跟個性有了絕大的關係耶!

兒子說"媽咪!今天沒下雨我們來騎腳踏車好不好!?"

下次好不好啊!兒子...我的捷安特氣不足耶!

兒子失望的點頭著

哈!連失望的表情都這樣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