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害他小失望一下

2010110103:36
♀ 媁媁 ♀ (5歲4個月24天)♂ 恩恩 ♂ (1歲10個月16天)
 

早上我起床時倆個寶貝都睡得粉香甜滴

就趕緊把媁媁穿好衣服送她去學校

其實今天算是正常時間上學

只是想讓媁媁起床好適應一下

通常星期一都嘛會有上學症候群的

現在媁媁是不會了啦!

但我覺得還是早點叫她醒來好了

精神才能快點恢復




下午帶恩恩去樓下大廳繳管理費

順便開開信箱

然後又一堆摳摳要繳出去了

咳!!!!

然後我們出去1樓7-11走走

因為今天太陽很大但空氣卻是冷的

所以我還是幫恩恩穿阿兵哥外套

只見他一邊走一邊用手按住眼睛

喔!傻孩子...用遮的就好了啦!

看著他小短腿的慢慢跑

真是超可愛的




昨天新光三越櫃位小姐說他像日本小孩

對啊!我的倆個小孩都是被這樣懷疑到大

恩恩就是乖乖可愛小孩

媁媁就是聰明伶俐小孩

希望 但願 以後都這麼樣的保持下去


中午看了于美人的"非關命運"重播版

裡面有很多小孩變成成人被家裡最親的人家暴

這樣的故事層出不窮...

只覺得好同情那些童年有陰影的人

他們只要憶起往事都哭得唏哩嘩啦!

我這麼樣愛小孩的人看到聽到都於心不忍

不曉得當他們的父母怎麼會捨得這樣家暴???




我家恩恩今天又照常拿了車車在玩

稍早前去7-11卻沒看到跑車

恩恩就對我說"ㄟ~沒有ㄝ!"

我一看 是ㄝ! 怎麼跑車都不見了呢?

只剩119消防車跟垃圾車啦!

哎呀!下次再來看看說不定就有啊!

但我家恩恩小個子在下櫃東找找西找找

然後要我抱他起來上櫃看看

我抱起他說"你看!沒有吧!"

害他小失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