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日子過得好快喔!

2010110103:33
♀ 媁媁 ♀ (5歲4個月24天)♂ 恩恩 ♂ (1歲10個月16天)
 

昨天晚上帶倆個寶貝去買衣服

但是我常去的那間店卻沒什麼新貨

反而拿了一些去年的在賣

拜託!我是眼尖的人ㄝ!

怎麼會不知道這是新款還是舊款

所以可能再等一陣子才會上街看看吧!




不過我倒是又花了好多摳摳買貝登堡的東西喔!

昨天成了新的正式白金會員

喔!真是有夠敗啦!

不過有一點我家把拔表現很不錯

我只要花摳摳他從來都不喊一聲

男人這方面他算是OK的呦!




昨天天氣比較好

我們卻沒有去戶外走走

只在附近逛逛而已

有經過腳踏車步道好多人

真的有那麼多的人都喜歡騎腳踏車

還是只是好玩而已啊!

萬聖節剛過完接著就是聖誕節的來臨

日子過得好快喔!




今年又快結束了

當然又老了一歲了

人生在走的過程中

一直到現在有小孩才覺得歲月催人老

以前是人家的小孩時一點都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總覺得有很多時間可以揮霍

現在才真正明白人真的很渺小

為什麼人生會這樣安排醒思總在過去後...




我感恩上天給我原生家庭的幸福

又給我組成現家庭的美滿

我滿足也滿意

但人生還是不要這麼滿吧!

~~留一個缺口把幸福流向別人~~

對啊!我也這麼認為

所以長智慧的我要更加以同理心去看待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