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任務失敗...

2010103103:57
♀ 媁媁 ♀ (5歲4個月24天)♂ 恩恩 ♂ (1歲10個月16天)
 

昨晚整理一下倆個寶貝的衣服

因為要換季了嘛!而且小孩長大了

有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

所以就來整理整理

哇!一堆衣服不能穿啦!

姐姐的裙子又不能給弟弟穿

我們家恐怕又要花摳摳了

養小孩真的不容易

但看著那四大箱的衣服還真佩服自己把小孩養大ㄝ!




10/27那天發現有萬聖節變裝活動

我想把媁媁跟恩恩變裝好照好相片再上傳

喔!很累人捏

一個萬聖節就把我給搞亂腦筋

要加工東加工西的!

然後又要想著小孩喜歡什麼裝扮?

然後又要想裝扮起來可愛嗎?

其實每個小朋友裝扮起來都嘛很可愛滴~~~




昨天晚上我家把拔加班所以晚到家

我跟倆個寶貝吃起蓮藕排骨湯起來

喔!這種冷天氣真的來喝點熱湯超舒服的啦!

還好我有先買材料

所以冰箱有備用的菜

一直到把拔回來後我們關了燈躲了起來

但...恩恩叫了聲"姐姐"

Oh!就要讓把拔找不到還這時候跟姐姐撒嬌啦!

結果任務失敗...




昨天只有乾冷沒有下雨

冷天氣讓我一直流鼻水

是那種無法控制的流啦!

討厭!我可能幫鼻子穿個衣服會比較好

哎呀!戴口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