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他是我兒子...

2010103003:59
♂ 恩恩 ♂ (1歲10個月15天)
 

今天在台北的雨一陣一陣的下

當然小塞車一下

東區的街道上無論是晴天或是雨天都是很多人

就連101今天也來了好幾團的大陸客

人很多但煙味也很濃

喔!對於不抽煙的我來說~~很濃的味道

難道大陸客源都是這麼的"有水準嗎?"




我們在新光三越B1找不到位子吃飯

應該是週年慶的關係吧!

很恐怖!!!

我看到一堆人像東西都不用錢一樣的拿

我跟我家把拔說"這些都不用錢喔!"

一堆女人像搶錢一樣買

真是太厲害了...

所以就移駕到美麗華去吃吃焗烤套餐

繼上次吃過後覺得物美價廉

因此來光顧第二趟

到5樓時碰到一個女演員

什麼名字忘記了啦!

不過在台北要碰到演藝圈的人物沒什麼

我一直很平靜看待覺得沒什麼




但今天我吃焗烤就沒什麼新鮮感了

把拔點了不同的餐吃

他覺得OK 但我覺得平平

哎呀!我家把拔說的不準啦!

因為真正食神是-----我啦!

但媁媁卻跟上次一樣把一整盅的鮮蝦焗烤都嗑完了

厲害厲害~~~

吃玩買了DUNKIN DONUTS特價甜甜圈5個100元

我都買巧克力口味的

可能小孩很愛啦!呵!其實我也愛...

喔!媁媁跟恩恩又各吃一個呢!

今天短時間內超會吃的




我們去華納威秀電影城的商店街吃速食餐時

剛好有一個像肯德基叔叔樣子的外國人來坐我們旁邊

他帶apple電腦加一個外接器

我實在很怕我家恩恩會過去跟他一起用電腦

因為我家恩恩也很會作勢打電腦

加上他又不害怕一直盯著肯德基叔叔看哩!

終於一陣東西吃完後他跟女友人要離開了

我家恩恩很Q的對他們SAY GOOD-BYE

好NICE的外國人竟誇我家恩恩很有國際觀很可愛的小孩

他們也NICE的回應我家恩恩SAY GOOD-BYE

弄得旁人驚訝的說"那個小孩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