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FUN HALLOWEEN~

2010102904:01
 


~FUN HALLOWEEN~

為了讓您的小寶貝感受FUN Halloween的神秘氣氛

並渡過一個難忘的節日

學校舉辦萬聖節活動

和小朋友一起歡樂過節喔!

(1)時間:10/29(五)

(2)活動:TRICK OR TREAT


請跟我們一起來搗蛋一下吧!!






啊~~~屋內有寶貝哭聲

終於遇上一次了吧!

其實我也在等恩恩可以撐多久在家睡安穩

果不其然哭了~~家裡沒人

我送媁媁去學校看他睡得很熟嘛!

今天早上我其實就覺得怪怪的第六感

我一進門就先把手上的東西丟地上

恩恩哭了慌亂驚見我的眼神到現在想到都捨不得

好啦!不會有下一次了




我錯誤的示範讓恩恩流了兩行淚

還好我來回快啦!

看恩恩的哭狀應該是剛剛才醒來沒幾分鐘

抱住我後就安靜無聲了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恩恩!讓你受驚了喔!找不到媽媽

他去姐姐專屬房間找我啦!

這小子只要沒看到我一定先跑那間

所以我判斷他才剛醒來

最有可能的是我在搭電梯時剛醒

可憐的寶貝~~秀秀ㄡ...




但不一回兒他就又耍帥起來了

竟然跟我說要"車車"

我跟他說"車車???不就在桌上嗎?"

因為桌上擺滿了恩恩的玩具車

結果他又說"車車啦!"

我心想看他是不是說搖控車哩!

果然他手比著搖控車的方向

可是搖控車我把他收在他拿不到也看不到的地方啊!

這小子居然知道放在那裡啦!

夠鬼靈精的

哎!跟姐姐一樣不分上下的聰明




昨天我家恩恩才好玩哩!

騎乘搖搖車不知分什麼心

在客廳電視前出車禍了

有沒有看過外面馬路上車撞了要保持原狀等待救援或鑒定的

我家恩恩昨天就上演這一幕啦!

人車倒了之後嘴裡叫"媽媽..."

我煮好飯關掉抽油煙機的聲音聽到了趕快去扶正

我一邊幫他扶正一邊跟媁媁說

"妳看到弟弟跌倒了不會來救他ㄡ?"

她笑著說"媽 帥哥每次都這樣啊!"

我哩!什麼叫他每次都這樣

厚~~~

我救完恩恩他馬上又跑去找姐姐了

我馬上出現三條線

阿是怎樣啦!你們姐弟倆耍你們的老媽ㄡ...




睡前也是啦!

倆個人一下親一下抱的

就要睡覺了還玩

因為知道萬聖節是什麼的媁媁就教恩恩扮鬼臉

恩恩就一直來吵很累的我扮鬼臉

我一定要有害怕的反應才行

不然恩恩會一直搖醒我

天啊!都不去吵他們的把拔啦!

吼~~~




恩恩剛剛又和昨天一樣睡著了

幫他換好衣服穿好靴子

在換尿布時看他眼睛已經呆住了

我叫他把眼睛閉起來睡覺

他雙手攤開要我抱

就這樣睡著了...不到30秒

普天下失眠的人應該很欣羨小孩的這項本能吧!

無憂無慮的說睡就睡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