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所以我太太太富有了...

2010102804:08
♀ 媁媁 ♀ (5歲4個月21天)♂ 恩恩 ♂ (1歲10個月13天)
 
去接媁媁時的確剛好沒有下雨

但媁媁還是穿雨衣出來

快到家時又一點一滴的要下起雨囉!

還好已回到家...

上了樓小心翼翼說話跟開門

深怕一不小心把恩恩吵醒

後來在媁媁寫完功課準備唸課文時

恩恩醒來了




其實是我小心進去看他時眼睛睜開了

因為我用百米的速度去市場買菜

動作一定要快速

因為倆個小孩都在家

一個在睡覺一個在看書

我看外面又開始嘩啦啦的下起雨來

不趕緊去買等恩恩起床就太晚了

我跟媁媁說"媽媽去買菜很快回來妳在家可以嗎?"

她說"可以啊!因為我長大了我不會害怕"

我又說"如果恩恩睡起來妳幫他穿外套喔!"

她點頭說"媽媽 那妳快點去 我很乖會在家等妳"

果然我回來時跟出去時一樣

一個在睡覺一個在看書




我今天煮菜超克難的

這倆個小鬼今天雙雙都待在廚房玩

要他們倆個移駕去客廳玩都回答我"不要"

今天這麼的同心啊!

那我只好背著他們炒菜

一邊切菜一邊顧火一邊又要顧他們

喔!他們玩得可開心的哩!

一個坐在高腳椅上一個坐在低椅上玩

後來呢媁媁玩得太高興讓恩恩也想坐在姐姐的高腳椅上

我家媁媁說"不要" 但我家恩恩可賊了

他抱著姐姐猛撒嬌然後給姐姐壓住搖搖搖的

就這樣把媁媁從高腳椅上擠下來

我偷看到了也偷笑了一下




恩恩趁姐姐從高腳椅下來後

他趁此時快速的爬上高腳椅緊緊抓住椅環不放

姐姐這時自覺上當了但卻也來不及

媁媁幾次好好的輕聲對恩恩說話

想騙恩恩自動讓位

但...失敗了

我家恩恩沒有那麼的好騙喔!

除非他自己願意不然什麼話都很難騙他

恩恩就是這樣的個性

所以我有時候都很難跟恩恩達成協議

因為他這個小孩很有自己的主意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來了




這倆個寶貝童言童語一段時間了

我想一個家庭裡想要擁有幸福真的要有小孩

不但是完整而且是快樂

雖然我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雖然我每天都面對瑣事一堆

雖然我每次都忙得腰酸背痛

但無論如何看見我的寶貝這麼安全又健康的在我眼前

我就覺得跟我家把拔結婚生北鼻是對的選擇

無論貧窮或富有

要的不也是這樣而已嗎?

所以我太太太富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