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所以...隨緣啦!

2012112814:34
♀ 媁媁 ♀ (7歲5個月21天)♂ 恩恩 ♂ (3歲11個月13天)
 

天氣下雨一下子下大 一下子下小 一下子又停

忽然間變得很冷...風好大

不過這樣的天氣也不是沒有好處

就是能跟家人一起在屋內用餐

聽著雨聲也很不賴唷!

今天雖然下著雨冷颼颼的

但是我一樣要分批洗一堆的衣物

再不洗就會堆得更多髒的衣服要洗

於是不管天氣如何該做的就不能馬虎

女兒早上跟著把拔快速出門上學

好像又忘了把口罩帶出門...真糊塗!

不過通常是我幫她準備好拿給她

也因為怕有時候會忘記

所以我會在她書包內放置備用口罩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孝子"來著

希望中午去接女兒下課是沒有下囉!




早點出門帶恩恩去郵局掛號

剛剛好的時間要去接女兒算準了足夠

但卻被在郵局門口賣週刊的先生給攔截

很辛苦的業務但是我不想訂閱耶!

之前二阿姨就已經給我們一堆繪本

老實說我的夢幻書房都還沒著落

所以不方便再進新的雜誌

如果有需要會帶孩子去圖書館借書看書

像上次回娘家就跟娘家的圖書館借了10本書沒有還咧!

就這樣耽誤了些時間

不過還好都來得及




我跟媁媁說"妳今天要英文大會考會不會!?"

奈何我家這個女兒通常是對考試沒什麼感覺

所以...隨緣啦!

反正這個星期妳根本都是沒有好好對英文交待

不過才奇怪耶!

她拿回兩張考卷卻還考得不錯

一張98分 一張97分...怪吧!

錯的地方當然是粗心大意把"o"寫成"a"

果然是我家媁媁會做的事↓



不過今天的大會考妳可要把耳朵帶去學校啊!

這次請帶耳朵去...因為是考聽寫啦!




晚上隨意煮飯菜也能搞出梅花餐來

我家人口簡單吃的菜色會比較多樣

寶貝在發育所以5色蔬菜我都很注意

但也是因為這樣搞得大家吃完晚餐我就會習慣性的當起廚餘桶

真的很糟糕的我...

想回去生孩子前的45公斤看來是沒有希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