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這倆個傢伙的無敵笑聲...

2011112817:26
♀ 媁媁 ♀ (6歲5個月21天)♂ 恩恩 ♂ (2歲11個月13天)
 
媁媁一早起床還在傻笑著...

喔!是傻笑又要一早起床上學還是還在神遊中啊!?

昨天晚上這倆個小孩的睡姿一樣是讓我半夜都要微調

所以我的睡眠也都一直斷斷續續的

很累人的唷!

中午接了女兒下課後問她要先寫功課還是先睡一下

她選擇後者→要先睡覺

所以自己換好睡一之後就躺在沙發上一手抱著皮卡丘一手抱著太空亞培熊

就這樣給睡熟在客廳啦!

咱們家恩恩去房間拿了一條棉被來蓋在姐姐身上

小小的身軀爬上沙發上用他的範圍內力量將棉被蓋在媁媁身上

然後氣喘呼呼的下來後說"喔!蓋好了!"

這小孩真是體貼又可愛呢!




結果後來他也自己去了房間再拿了一條被子

把抱枕舖好位置然後自己就睡在姐姐的腳邊

我問恩恩說"你要睡覺!?"

恩恩說"對啊!跟姐姐一起睡嘛!"

我說"最好是這樣唷!"(PS.我心裡的OS是恩恩根本不一回兒就會起來)

果然知恩恩者莫若母

一下子就又起來在玩東玩西了呢!

恩恩今天鼻子裡似乎有鼻水塞住了

有時候有流出透明狀的水 有時候又沒有

但我看八成是被我傳染到鼻子過敏的症狀了吧!

說話有點鼻音又有流一些眼油

鼻子過敏最無法集中精神的了

所以我一直跟恩恩說要把鼻子的鼻水擤乾淨才不會生病

恩恩很聽話都有照做

不過到晚上還是有鼻音




下午把媁媁給叫起床後帶她去上英文課

之後就帶著恩恩去黃昏市場買了點菜

接著去炸了點肉(鹹酥雞肉)給恩恩吃

就在要離去時經過一間像85度c的茶店

他看見一塊瑞士巧克力三角蛋糕

然後就站在櫥窗前跟我說"媽咪!這塊巧克力看起來很不錯"

齁!我知道你想要吃巧克力好幾天了啦!

就冰箱巧克力庫存缺貨中嘛!

好!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哈!兒子跟我一樣喜歡巧克力這玩意兒...

回家後打開了瑞士巧克力三角蛋糕一看還真是濃稠的巧克力

哇!不一回兒恩恩竟然不用我催促的就吃光了

可見這間店的這塊蛋糕很好吃唷!




接媁媁回家後我趕緊弄晚餐去

當然這途中都要看顧一下小孩在做些什麼事情

我要媁媁趁著我在煮晚餐的同時寫功課

於是我趁著空檔的時間去房裡瞧一瞧這小孩

我看到媁媁在教著恩恩認三角形 圓形 長方形 正方形 圓椎體

因為媁媁學校數學正教到此課程

呵!她像在模仿老師的樣子教著弟弟

弟弟也照著姐姐教的問的進行回答跟用手比畫著

約莫數分鐘之後恩恩不願意再玩著"上課"的遊戲了

媁媁說"齁!你不比了那會零分喔!"

我在窗戶旁偷看一直嗚著嘴笑

這倆個小孩子真有趣

我家常常就會聽到這倆個傢伙的無敵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