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幾乎都在喊著"快吃飯!"

2012112908:34
♀ 媁媁 ♀ (7歲5個月22天)♂ 恩恩 ♂ (3歲11個月14天)
 
雨下了好久喔!局部大雨...唉!

衣服要等乾變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我想是有必要使用烘衣機了耶!

最不喜歡一堆衣服晾在陽台還是半乾狀態

早上女兒自己就把暖器給打開使用了

前幾天超冷所以把電熱器放在她房間

起床刷牙洗臉後她的雙手總是冰冷的

吹到媁媁出門前才關掉

沒辦法!這種天氣真的要做好保暖的工作

像是圍巾或手套都是基本配備

家裡的暖暖包缺貨中可能要買囉!

暖暖包幾乎都是媁媁在使用的




天氣形態雖然如此但是恩恩還是暖呼呼的

昨天晚上要睡覺之前還跟恩恩說"被子要蓋好!"

恩恩說"可是我會熱耶!"

熱!?這種天氣你在熱什麼啊!媽咪的手冷冷的唷!

恩恩隨即拿他溫暖的熱小手蓋在我手上

兒子還說"以後妳會冷就跟我牽手啊!"

齁!超感人的啦!兒子...細心貼心如你

最近恩恩很愛說"兒子吃完了很乖嗎!?"

是啊!很乖的兒子

寶貝們很愛的玩偶"PUPPY"狗狗

孩子們賦予它新的生命中

有天說話語調變了聲音就是代表著PUPPY

於是爸爸變成是恩恩 媽媽變成是媁媁

而我就莫名其妙被寶貝們當成是阿嬤了

阿嬤耶!我才不要...




吃飯原本速度快的恩恩竟也被媁媁傳染變慢

我這個星期也是幾乎都在喊著"快吃飯!"

想一想原本是不嘮叨的人都會在當媽之後變調

這非我本意但也是事實存在啊!

中午接媁媁下課時又很慢的出來

看來好像又要開始滴雨了...趕緊回家吧!

後來回家沒多久果然又開始飆雨起來

中午煮了些簡易麵條讓孩子吃一吃叫媁媁先去午睡

覺得中午有睡的她精神可能會比較好

恩恩知道姐姐要去睡覺還催促她吃快一點

喂~~~你自己也還沒吃完吧!




有件事情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為什麼下了雨我家樓上不知是幾樓的住戶會用水清洗窗戶

每次只要下雨都會有不自然的水聲從客廳前的窗戶啪啦啦的下來

經驗守則告訴我無論下任何雨一定要關窗戶

當然幾次後我大概知道是幾樓

我的疑惑是---有髒到每天要這樣浪費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