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靠臉吃飯"

2010081315:38
♀ 媁媁 ♀ (5歲2個月6天)♂ 恩恩 ♂ (1歲7個月28天)
 

今天我把恩恩打扮成女生的樣子

穿上ㄚ嬤在媁媁小時後買給她穿的套裝

因為實在是厚~~~

到前天為止還是有別人誤認我家恩恩是女生啦!

明明是男子漢一枚ㄚ就因為他皮膚白五官清秀

所以從他出生到現在說他是男生或女生的比例已成55分啦!

 


老實說啦!他還真像女生

穿起姐姐的套裝

oh!my god!!!

我想沒有人會知道他是帶把的哩!

曾有路人甲看到他鐵口直斷的告訴我

恩恩以後會很好命

嗯!我一向不信這些算命或面相或手相

但聽人如此說還是笑笑的啦!

 


隔沒多久又有路人甲2告訴我

恩恩他雖然是男生但秀氣的臉龐會帶給他lucky

我隨便聽聽也笑笑喔!

心裡想著

當我的小孩基本上都嘛是好命

因為有我這個老媽在替他們打算

哪裡會歹命???當然是好命+11111.....

對吧!

 


就因為這樣我們常消遣恩恩是"靠臉吃飯"

他也不懂但也跟我們笑呵呵...

真是可愛的小寶貝

現在我要把你今天的"女娃"樣子給拍下來

等你長大娶老婆時送給你老婆我媳婦

呵!呵!一定超好笑的啦!

 


今天早上恩恩快8點醒來

我去2樓泡奶給他喝

他喝完跟我笑一笑又睡著了

有夠可愛的哩!

而媁媁後來自己醒來

一直唱歌一直唱歌

我跟弟弟睡回籠覺被她吵醒

她總是用她的歌聲叫我們起床啦!

 


這小孩說"肚子好餓喔!"

中午果真吃了2碗的飯

我稱讚她今天這麼乖可以吃這麼多

她很得意的說"對啊!"

我去頂好買冬瓜茶給她喝呦!

但這是最後一瓶

因為飲料喝太多了啦!

 


把拔昨天忽然回阿嬤家

今早很早就又去上班了

可是...你還開機上網呢!

以為我不知道喔!

不怕那麼遠會趕不及ㄛ!真是的...

 


我家把拔被同事刮痧啦!

位置在背後

那個背好像是你同事在報仇厚~~~

會不會刮的太恐怖啊!

媁媁跟恩恩爬到把拔背後你會叫痛

喔!你的背真的慘不忍睹哩!

 


我心裡的os是~~~

你同事報仇趁現在呢!

刮成這樣~~

我家暴你也沒變色成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