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齁!是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咧!

2012081314:00
♀ 媁媁 ♀ (7歲2個月6天)♂ 恩恩 ♂ (3歲7個月28天)
 
持續昨天手臂上的痛到今天

哈!恩恩也開始會刺痛囉!

所以我們一直擦乳液來防癢跟痛

雙手都紅紅的跟衣服袖子掀開的皮膚是兩個顏色

這次只有媁媁說不會痛

可是她也曬黑了手臂啊!

還好這次臉上沒有曬傷的痕跡

可能是我們都戴著MITSUBISHI涼夏樂活帽吧!

好痛的手臂啊!

曬傷的手臂就像是皮膚被剝了一層皮一樣

下次我寧可當個採花女包得緊緊的也不想這樣痛了啦!




恩恩前幾次都說要賣掉姐姐的話已經沒有再說了

因為除了我一直跟他講道理之外也動之以情

像昨天媁媁玩高爾夫球進洞有送一台MITSUBISHI迴力車

姐姐很大方的就將車子給了恩恩

恩恩在高興之餘也跟媁媁說謝謝

所以也就沒有再說過要賣掉姐姐這種話了

當然的也是要跟媁媁說一下想要停止玩遊戲之前一定要跟恩恩預告

不要讓恩恩玩得正起勁而喊"卡"的無預警狀態

這樣他當然還沒玩得盡興才會鬧脾氣

就這樣各自溝通了一下也就沒事了

後續恩恩滿手的迴力車高興的跟我說"姐姐贏給我耶!"

當然囉!姐姐那麼疼你...對吧!




晚上寶貝們洗澡時我會利用此時做點家事

這時候還發現了媁媁在哄著恩恩的無俚頭

我沒有插手介入靜靜觀察一下反應

姐姐會裝傻跟恩恩玩起來耶!

這時候恩恩會投入媁媁設好的機會裡就解題啦!

哈!我們常對付恩恩的手段都被媁媁給學走了唷!

就這樣這倆人又開始在家裡笑聲不間斷...

今天可是媁媁FROBEL的英文開學日

下午要出門送她去學校前竟下大雨

而且還打雷+閃電咧!

這場雨來得不是時候的悶

出門送女兒去之後雨雖然比較小了卻閃電不停

好恐怖的閃電閃個不停所以趕快回家比較妥當

這年頭不是只有壞人會被劈

好人有時候也會被誤劈的(好吧!我當媽後變膽小了)




請孩子寫寫功課去...

結果恩恩也開始想畫畫了

好久都沒有待在媁媁房間盯功課了

暑假這時候要慢慢的來收心一下

否則照我看媁媁開學後要適應的幅度差太多就不妙了

當然我自己也是啦!

正當我在檢視著女兒帶回的英文書跟CD有沒有問題之際

恩恩又過來問我一堆的問題

我問恩恩想不想去幼稚園讀書

恩恩說不想跟姐姐一樣(果然還不成氣候)

我問恩恩原因是什麼!?

他卻回答我"沒有原因啊!這樣就是原因啊!"

齁!是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