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沒辦法!誰叫我愛小孩勝過自己

2010081215:35
♀ 媁媁 ♀ (5歲2個月5天)♂ 恩恩 ♂ (1歲7個月27天)
 

我家媁媁連續吃了兩天的章魚小丸子

終於的停止了還要吃的想法

這家是很好吃啦!

但天天吃也會膩嘛!

來阿嬤家就是可以吃到要吃又好吃的

 


我昨天洗衣服好快就乾了

真好!有太陽的味道哦!

我這次衣服沒有帶很多件

都在我家曬衣架上

星期五等把拔來時再帶Nicole去逛逛買點東西

小女生需要用的配件總是比男孩子來得多

 


今天還是很熱

可是天空一半亮一半暗的

好怪的景象喔!

等回兒應該會下雨呦!

我中午吃粿仔條

媁媁吃魯肉飯

但我家恩恩只喝ㄋㄟㄋㄟ

好像沒有食慾

我想他的牙齒會不會是要冒出來

所以這幾天才會都只喝ㄋㄟ而已




說到我家恩恩

他學會擤鼻水ㄝ!

不知何時偷偷學會我也不知道

他這小子我都沒像姐姐一樣費心教

就自然而然給我什麼都會了

真是乖寶寶啊!

既可愛又惹人喜歡

 


Nicole baby昨天才看到迪士尼頻道有播映"玩具總動員2"

現在三阿姨又轉到重播給她看

她又在客廳看的笑呵呵了

我原本不準她今天看電視的說

這下子她有理由說不是她轉的

吼~氣死我了

待回兒看完要去給它關掉

 


三阿姨昨天消失了幾小時

回來時帶了玩具總動員3的粗三角鉛筆給媁媁

喔!看吧!回阿嬤家就是會得到多人疼愛

而恩恩就是帶吃的零食給他啦!

我平時並沒有讓我家寶貝吃零食的習慣

所以他並不會想吃

其中的"小饅頭"

呵!他不吃就把他當球打啦!

 


阿公有一輛輪椅是四阿姨去八德市帶回來的

兩個寶貝就給我坐在上面玩

媁媁竟會操縱啦!

老實說我去試坐結果

我~不~會~操~控~

喔!遜媽咪...

媁媁說"媽,我教妳"

拜託!學會坐輪椅做什麼???

這小孩~~~哦!講什麼啦!

 


今天星期四樓下薇拉(VERA)今天是公休日

樓下沒開就顯得不熱鬧

平常都是一堆人在用餐喝飲料或者聊天

今天略顯安靜

阿嬤不是說不租給他們了嗎?

可能租約尚未到期吧!

我記得到好像10月

因為契約書都嘛是我寫的ㄋㄟ...

 


把拔~~~我們換大一點的房子好不好?

三房二廳已經住膩了啦!

小孩長大慢慢都要有自己的房間

尤其是媁媁啦!

她的東西不比我少ㄝ!

我要有一間個人工作室

擺我的電腦啦!軟體啦!手工作品啦!

其實我還想要一台縫紉機呢!

我也要讀EMBA啦!

呵!作作夢好快樂...

現在小孩需要我怎麼有可能做自己的事...

 


早知道結婚後要在家相夫教子

當初讀書做什麼???

我偶爾會這麼想ㄝ!

當初獎學金每個獎項都被我拿光

獎學金拿去付房貸還有剩大概很少吧!

我就是那其中很少人之一

 


為了小孩的成長我要放棄我的理想

有時真的很想撥一點時間做自己的事

但是一想到成長只有一次

我的念頭就會自然消失

沒辦法!誰叫我愛小孩勝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