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寶貝又異口同聲說"好玩!"

2011081223:50
♀ 媁媁 ♀ (6歲2個月5天)♂ 恩恩 ♂ (2歲7個月27天)
 

原本今天想帶媁媁去熟悉一下她未來小學

但今天去了之後才知道整個一年級都在整修

一直要到開學前才會全部搞定

唉~所以就是白走一趟啦!

沒關係啦!但媽咪今天開車ㄝ!

呵!我家這倆隻開心的在後座笑嘻嘻~~~

一個坐在安全座椅上抿嘴乾笑

一個繫上安全帶乖乖坐好大笑出聲音來

齁!是怎樣啦!沒笑過喔!

對啊!他們的確是沒見過我開車

自從6年前生了第一胎之後就沒有雙手握過方向盤了

但就算是第一次開車載你們出來有需要這樣對待我嗎?




我問家裡的這倆個小鬼說"有那麼好笑嗎?"

他們依舊是笑聲不間斷

後來媁媁說"媽媽你變把拔了好厲害喔!"

我也不知道要跟這倆個解釋只好說"媽咪載你們去逛逛吧!"

恩恩說"好啊!媽咪好厲害喔!"

喂!又當錄音機一直跳針啦!

拜託唷!你家把拔的駕照想當年是我教出來的呢!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轉一轉要去哪裡啊!

好吧!很久沒去IKEA逛逛了要去嗎?

這倆個異口同聲說"好!"

於是我們就前往目的地駛去了...




很順利的看到有空位讓出來所以就倒車入庫去

一到了充滿幻想的家居擺設就會混然忘我

我女兒第一個忍不住的脫了鞋上去躺一下↓ 
  

這是女孩們夢境中的房間吧!

哈!其實我家裡的某間床架也是這裡買的唷!

這倆個小搗蛋鬼就跟著我一間間的展示房試坐試拍去

看吧!恩恩光把這個電燈開關就好幾次了↓ 
  

恩恩還不停的說"媽咪!我可以試看看嗎?"

我能說不嗎?你就硬要試哩!




媁媁跟恩恩進入到一間上下舖的床

說是新兵日記裡也有的床

我一跟上前去才知道他們說的是有上舖跟下舖的樣子啦!

結果倆個人又開心的試試床好不好躺

也一直看看是否可以發現新奇的東西↓ 
 

 

就這樣探索新鮮又漂亮舒適的各種家俱很開心

今天雖然是星期五

但是人還算是不少唷!

很多的大人跟小孩都會進每一間裝飾得美美的房坐一下摸一下

看就知道輪到我家這倆個體驗的時候有多開心




就這樣一路上說說話笑一笑

也計畫下一次要買什麼裝飾家裡

還說著想要什麼樣的房間呢!

是啊!小孩到某個階段就會幻想有自己的空間

我想這也是成長的開始吧!

這裡的東西有的很不賴

雖然是貴貴的

但是可是耐看又耐用的呢!

接著我們來到小孩最愛的一區了

這倆個看見別人玩好走人了就銜接著玩起來

就是它→~~~夢幻廚房組~~~↓ 
  

這組超精緻的呢!

邊緣是圓弧形所以挺安全的

再加上IKEA有賣著週邊廚房用品外家烹煮食物模型

老實說我也想玩玩啦!真的好可愛捏...

寶貝一邊玩一邊假裝煮東西給我吃又假裝洗碗

這套家家酒真是好玩呢!

喔!我們在這區玩至少有1.5HR

實在不誇張喔!好玩...

看他們專心玩也不管我拍照就知道太專心在玩了




再來就是轉到體力消耗的遊戲敲打跟帳篷了↓ 
  

敲打玩一陣子之後有賣一組牧場的靜態遊戲組(如上圖下面那一組↑)

這組也是古錐到不行咧!

還好我家這倆個還不會吵著要我買回家

頂多會一直聽他們說"好可愛喔!"

只不過一定要陪著他們玩到甘願走

呵!當你們媽的我早瞭解囉!

所以讓你們玩個夠啦!




到出口時我買了A餐(熱狗+飲料)給寶貝填填肚子↓ 
  

這倆個臨走前還去坐坐可以蓋住掀起的搖椅

其實之前我差點買了這組

就在媁媁2.6歲時咧!

還好沒有買→因為都長大囉!

今天的IKEA逛逛好玩嗎?

寶貝又異口同聲說"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