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星球感受愛的溫度

女兒同年出生的"女兒紅"

2010081115:32
♀ 媁媁 ♀ (5歲2個月4天)♂ 恩恩 ♂ (1歲7個月26天)
 

小孩子真的好好玩喔!

我家恩恩昨天玩玩具

在我身旁竟無預警的趴在枕頭上

下一秒鐘就給他睡著了

ㄛ!有夠可愛又有趣啦!

 


昨天是初一今天是奶奶忌日

所以這兩天都有好料可以吃

超蓬派的啦!

有我最愛的炒米粉呢!

還是媽煮的好吃啦!

 


中午大阿姨小阿姨跟二舅媽都來吃飯

很熱鬧又話家常的

可惜我家把拔不在阿嬤家

不然又可大塊朵頤一番了

我替你吃囉!把拔~~~

 


小阿姨去宜蘭玩

拿了4瓶桂花酒回來

阿嬤要我小酌一口

盛情難卻所以喝一口

還好啦!就香香的

跟紅酒一樣甜甜的啦!

不過當媽後我真的沒再碰過酒

包括"梅酒"也是

 


當媽後要有形象ㄋㄟ...

我很在意我是當媽的角色

所以都很謹慎啦!

二舅媽說我跟結婚前一樣都沒變

哦!哪裡有啦!怎麼可能沒變

 


她說我沒變胖問我如何減重

老實說我也很想減重

但還沒開始減它就自己變瘦啦!

怎麼會????

就是會啦!答案就是帶小孩自然會變苗條

每天忙著寶貝的食衣住行育樂

光是這些就用掉我腦細胞不知多少

當然離自己的目標"腰碩奶澎屁股頂扣扣"還有距離啦!

女人嘛!都希望瘦得跟自己目標一樣...

 


宜蘭酒廠~~~

呵!呵!怎麼沒想到啦!

一直想著南投的酒廠卻忘了宜蘭更近

真糊塗啦!

我跟把拔要找跟我女兒同年出生的"女兒紅"啦!

在她出嫁那天夫妻倆人開來細細品嚐

我想到時候一定很浪漫

但可能也痛哭流涕吧!

這是我們做父母對寶貝的一點心意

有看到這篇日記又剛好有女兒的你也可以這麼做喔!

 


把拔剛打電話回來說在公司好像中暑了

吼~~明明有冷氣吹還會這樣

真是"孔鏘"哦!

把拔你有看此篇日記請吃頭痛藥多休息喔!

阿嬤說要我安慰你讓你撒嬌一下啦!

真不知我是她女兒還是你是她兒子

疑~~~~